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赤兔等 上半年重磅燃油中国品牌紧凑SUV

2021年07月23日 21:1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可以说,SUV车型紧凑级细分市场是中国品牌和合资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今年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车扎堆推出以应对合资品牌的带来的市场压力,哈弗品牌先后带来了赤兔、初恋以及第三代H6 2.0T版本,传祺GS4(参数|询价)将车身尺寸加大,全面升级而来的传祺GS4 PLUS(参数|询价),思皓品牌全新紧凑级SUV-思皓QX(参数|询价),不是轿车的吉利帝豪S(参数|询价),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东风风行T5 EVO(参数|询价)等等,这些都是今年上半年才上市的新车,有购车需求的卡友们不要错过了。

上半年重磅燃油中国品牌紧凑SUV

车型售价(万元)

哈弗赤兔(参数|询价)10.98-12.38万元

广汽传祺GS4 PLUS12.68-14.98万元

思皓QX10.19-14.89万元

第三代哈弗H6(参数|询价) 2.0T版本13.69-15.49万元

吉利帝豪S8.49-10.89万元

哈弗初恋(参数|询价)7.89-11.29万元

东风风行T5 EVO10.39-13.69万元

一汽奔腾T55(参数|询价)牛犇版10.49-11.29万元

哈弗M6(参数|询价) PLUS7.19-9.29万元

星途TX(参数|询价)超能四驱版12.99-14.99万元

北京BJ30(参数|询价)10.58-12.58万元

长安UNI-T(参数|询价)运动版13.8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车型:哈弗赤兔

  售价:10.98-12.38万元

5月20日,哈弗赤兔正式上市,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2.3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时尚而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

哈弗赤兔正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白银兔10.98

黄金兔11.78

铂金兔12.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哈弗赤兔遵循着“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赤兔的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赤兔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外层的银色装饰条与内层黑色装饰条呈网格状的排列,搭配起来看起来更加运动,中网四周的饰条采用了亮黑色设计。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全LED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远近光灯和转向灯,下方为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采用一横一纵式的排列。

车身侧面来看,哈弗赤兔线条同样动感时尚,侧裙上方还配备了镀铬装饰条,哈弗赤兔高挑的腰线与防擦条平行,结合它短后悬的设计,车顶轮廓设计的平滑且圆润,使整车的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的门把手采用了亮黑色涂装,车窗饰条是由黑色和银色组成的。

在尾部方面,哈弗赤兔的尾部设计饱满,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更是棱角分明,在新车的尾灯下方嵌入了竖向反光板,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与保险杠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强调质感与科技感

内饰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陆战座舱感内饰风格,以战斗机座舱为设计灵感,新车的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精致,以黑科技炫酷交互系统为灵感的时空交互触感屏,新车的内饰配备了12.3英寸超大中控屏幕,它是整个驾乘空间的交互中心,还有语音交互功能,提升驾乘感受,为驾驶员提供一种科幻沉浸式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样式与初恋相同,内圈缝线采用了橙色,这样的颜色反差增添了新车的年轻属性,使内饰看起来格外运动。

哈弗赤兔配备了投射式HUD,可以同时显示ADAS、导航、蓝牙电话相关信息,切换驾驶模式会改变它的样式和主题色。

在配置方面,哈弗赤兔上所搭载的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此外,还为用户设计了多达26处储物空间、大尺寸后备厢。哈弗赤兔的天窗尺寸约为660mm*800mm,约为0.53平方米,可开启的尺寸约为350mm*660mm,约为0.28平方米。

  足够日常家用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