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0万还看啥丰田?这台纯电SUV标配三元锂电池,大众造很良心

2021年07月23日 22:22:02
分享到:

如今的汽车产业正在向着数字化,电气化,科技化的方向大踏步迈进,种种的改变向我们预示着一个全新时代的到来。在这个非凡的时代中只有不断推出产品力更强的车型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下来。今年,上汽大众ID.4 X已经进行正式交付,该款车型作为大众品牌全新全球化车型的中国衍生品,是大众品牌向电气化转型之后所推出的一款力作,上汽大众ID.4 X在内外设计,平台应用以及科技匹配方面,无一不体现了大众品牌的先进技术,它的出现也刷新了消费者对于大众这一传统车企的固有认知。

上汽大众ID.4 X是大众旗下首款基于MEB纯电动平台打造的新车,和以往大众品牌所推出的宝来纯电动和朗逸纯电动等油改电车型相比,该车更加具备与目前主流纯电动产品相抗衡的实力,无论从外观设计到技术应用方面,都与以往产品有着很大差别。

相信我们的消费者,对于数字抬头显示功能已经是非常熟悉,该系统可以将车辆的行车信息投射到主驾驶前风挡玻璃上,驾驶员只需正视前方即可换获得相关的车辆驾驶信息,让行车更加安全。

上汽大众ID.4 X是续全新一代奔驰S级之后,又一款引入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的量产车型。

相较于传统的数字抬头显示系统,上汽大众ID.4 X所匹配的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是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将相关的图像信息与实际的交通路况进行融合,以强化驾驶人员对于实际驾驶环境的感知度,在安全性方面更进一步。

上汽大众ID.4 X所配备的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具体可以分成两个部分,一是上半部分的远距离显示区,也就是远景显示,其视觉距离大约在10米左右,显示直径则为1.8米,该区域可以显示车辆的出转弯,掉头,到达目的地的导航信息,并且可显示巡航跟车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状态等。

主驾驶前风挡下方是近距离显示区,也就是近景,这一区域的视觉距离为2.5米左右,可以显示车辆的基础信息,比如说我们常用的导航,道路标识,驾驶辅助状态,车速等,都在这一区域进行显示。

除了增强数字现实抬头显示系统之外,上汽大众ID.4 X还配备了大众品牌的MOS智慧车联4.0系统,可为用户提供更为强大的互联功能。 MOS 4.0是大众汽车型的主流车载互联系统,这一车机互联系统的整体设计理念与智能手机较为类似,具备有更少的子菜单和更为简洁的界面,降低了新手司机的学习难度,更容易被消费者们所接受。

MOS智慧车联4.0系统语音助手功能可以得到升级,我们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键进行喊话,系统得到指令之后即被唤醒,同时用户可自定义不超过5个汉字的唤醒词。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4 X是一款具有颠覆性的产品,它的出现改变了我们对于大众品牌的固有印象,如此具有前瞻性的科技都融入到该款车型之中,让它变得更加智能。看来在科技化的时代之下,大众品牌也是走在了很多车企的前面,不到20万还看什么丰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