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新不买旧,这些车马上换代,现在千万别冲动

2021年07月23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俗话说:买新不买旧

对于汽车以及各种电子产品来说,懂哥一直比较提倡“买新不买旧”这个观念,特别是汽车这类耐用消费品来说,虽然在改款换代的节点,优惠力度非常大,但是我相信没有谁愿意花了十多二十万甚至更多的钱,刚买到的新车就变成了老款。除非是对于这款车特别喜欢,并且预算也比较紧张,那么等到改款换代前,经销商在清理库存的时候,就趁着价格较低,购买入手。

一般来说,换代后的新车型,不仅在我们能看到的在尺寸、空间优化以及配置等方面都会做作一些升级,在看不见的比如发动机技术、安全性配备以及排放标准等方面也会作一些升级。懂哥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几款即将要推出的全新换代车型,正在持币待购的朋友们,不妨再等一等。

1

全新一代本田 思域

预计:8月份量产,第四季度上市

思域一直是年轻人们非常喜欢的车型,懂哥小时候在路上就常常能见到俗称“大眼鸡”代号为EK的第六代思域,思域一直秉承着打造一辆价格低廉,但操控和运动感都非常到位的车型。第十代思域推出已有五年时间,全新一代思域如约而至。最近,全新思域的新车申报图已在工信部曝光,外观的整体设计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看起来与雅阁更加相像。

第十一代思域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熏黑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矩阵式LED大灯,让它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化,与雅阁非常相似。全新思域的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全新思域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相比现款的第十代思域在外观尺寸方面都有增加,轴距也加长了35mm,车内空间也能更加宽裕。

不仅如此,思域也准备开始采用“双胞胎车型”的战略,这位“双胞胎”车型将由广汽本田生产,而这款车型极有可能就是之前被停产,并且本田历史上一款重磅车型Integra,我相信许多JDM粉丝一定都听说过这款车的传说。我相信全新一代的Integra将会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同时也是对经典的致敬。

2

全新一代奔驰 C-Class

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现款代号为W205的奔驰C级正处于清理库存,准备迎接新车的阶段,各地经销商也开始进行比较大幅度的优惠促销,并且有些地区已经出现缺货的状态。奔驰C级换代总是在家族旗舰车型S级之后,可以看出奔驰对于C级的重视程度,采用与S级同款家族式的外观及内饰所以C级也常常被大家称为“小S级”。

U1S1 最近两代奔驰的设计看起来确实高端精致,而且给人一种很有气质豪华感,并且随着汽车市场女车主增加,C级也成为了许多女性非常钟爱的车型。全新一代C级在外观和内饰都作了很大的改变,特别是内饰方面,采用了与全新S级同款的内饰布局,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搭配11.9英寸中控屏让座舱内的科技感得到更进一步提升,全新C级的轴距升级至2954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34mm,车内空间也更加充裕。

全新C级依然有两款外观可供选择,一款是全球同步的大标运动版,另一款是中国市场特供的立标版本。动力方面,全新C级共有3款动力总成,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中配车型搭载了1.5T+48V轻混系统,高配车型则依然是2.0T发动机,它们均搭配的是9AT变速箱。

3

全新雷克萨斯 NX

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近代雷克萨斯的设计可以说是极具未来感,更年轻化的外观、依然是用料考究、做工仔细的车身,在日系3款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应该是近年来最吃香的那位,对于喜欢它的消费者,即便是等车时间久、甚至是加价提车也毫无怨言。在2015年推出的NX系列,就是为年轻人打造的紧凑型SUV,外观拥有夸张的设计以及目前在中国市场最流行的SUV车身,所以NX的销量也一直非常火爆。

现款NX已经推出了有6年时间,即将要到达换代的时间节点,全新一代NX如约而至。全新一代NX构建于丰田旗下最新的TNGA-K平台之上,外观设计手法非常有力量感,很对年轻人的胃口。在内饰方面,全新NX也搭载了TNGA系列车型的家族化内饰设计,采用更扁平化的设计手法,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也换上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毕竟雷克萨斯的车机,在以往都是大家吐槽最多的问题。

有着动感的外观,但在动力方面却不太行,是大家对雷克萨斯既有的印象,全新NX搭载了4款动力总成,分别为2.5自然吸气发动机、2.5L双擎混动(NX350h)、2.5L插电式混动系统(NX450h+)以及2.4T燃油发动机(NX350),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方面将会搭载爱信8AT或E-CVT变速箱。不过懂哥预计,搭载了2.4T发动机的车型可能不会引入国内,而会新增NX200,搭载2.0L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