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设计语言 上汽名爵MG ONE将于7月30日首发

2021年07月24日 07:2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乘用车官方渠道获悉,名爵MG ONE将于7月30日首发,此前该车预告图以及申报图已经曝光,该车是名爵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产品,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搭载1.5T发动机,有望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名爵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打造,更注重运动氛围的渲染。黑色处理的前格栅配合纤细的熏黑大灯及下包围,赋予新车浓郁的性能感。

细节上,新车还运用了今年4月份开始启用的新LOGO,通过细化边框、放大标识、优化内部,视觉效果更加结构化扁平、年轻,富有智能感。

从后面来看,新车尾部造型相比前脸有所收敛,不过全新样式的熏黑尾灯同样突出运动色彩,并与前大灯相呼应。在贯穿式尾灯大行其道的当下,这种设计在科技感营造上有所不足,但保留了名爵车型一直追求的,纯粹的运动属性。

申报信息显示,MG ONE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2670mm。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前保饰条、侧窗饰条、后保饰条、腰线饰条、侧边饰条、排气尾管装饰罩、扰流板、下饰板、同色车顶等选装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