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249PS R-Dynamic S性能版,揽胜极光L购车手册

2021年07月24日 10:2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消费者逐渐年轻化,以年轻、运动为卖点的车型备受市场关注。其中,豪华SUV车型近半年销量均有一定涨幅。究其原因在于,产品更新换代后拥有更强的竞争力。近日,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以下简称为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38.98万元-47.58万元。相比设计与配置层面的升级,我认为加长过后的车身尺寸与轴距对消费者更具诱惑力。

许多消费者对路虎品牌情有独钟,而揽胜极光L换代升级后也迎来了全面升级,难免消费者为之买单。但购买之前要明确需求,选择需求与价格适中的产品才能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为此,我们将分析5款车型的综合产品力,选出最具购买意义的车型。

结论抢先看:249PS R-Dynamic S性能版值得推荐

揽胜极光L新车简介: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L 200PS版车型搭载低功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147千瓦)。249PS版车型搭载高功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49马力(18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365牛·米/1300-4500rpm。

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支持适时四驱系统。悬架方面,揽胜极光L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如何:

揽胜极光L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38.98万元-47.58万元。对于豪华中型SUV来说,揽胜极光L与BBA等同级竞品售价相同。作为消费者,以合理的价格买到符合需求的产品尤为重要,为此我们先来看看入门版车型——200PS R-Dynamic Standard精英版配置表现如何。

200PS R-Dynamic Standard精英版(官方指导价格为38.98万元):

入门版车型的外部配置提供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可开启全景天窗、R-Dynamic运动套件、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LED近光灯、LED远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后排隐私玻璃以及雨量感应式后雨刷。

内部配置提供了无钥匙启动系统、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手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排杯架、10.2英寸触控液晶屏、卫星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CarPlay/CarLife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触控式阅读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

安全性配置提供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后排限滑差速器以及车窗防夹手。

揽胜极光L打动消费者的是什么?是路虎品牌和揽胜家族的设计理念。入门版车型提供了R-Dynamic运动套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气质上不输高配车型。车内拥有两块大尺寸液晶屏与智能化车机系统,主/被动安全系统也均未缺席。可以说售价为38.9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唯一的不足在于它搭载了200PS动力。

249PS R-Dynamic S性能版(官方指导价格为41.58万元):

249PS R-Dynamic S性能版车型比200PS R-Dynamic Standard精英版车型贵2.6万元,动力换装为249马力的高功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功能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也迎来升级。不可否认,249PS R-Dynamic S性能版车型在使用体验方面将带来质的改变,我认为2.6万元花的很值。

249PS R-Dynamic First edition首发版(官方指导价格为42.98万元):

目前来看,配置升级过后的249PS R-Dynamic S性能版车型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如果您还想要更为丰富的配置,不妨看看249PS R-Dynamic First edition首发版车型。

花费1.4万元升级至249PS R-Dynamic First edition首发版车型后,消费者能够获得10.2英寸触控液晶屏(控制空调与座椅功能)、Meridian英国之宝11喇叭扬声器与流媒体后视镜。如果您不是音乐爱好者,或者对车内音质不敏感的话,我认为售价为42.98万元的249PS R-Dynamic First edition首发版不值得购买。

249PS R-Dynamic SE豪华版(官方指导价格为44.58万元):

249PS R-Dynamic SE豪华版车型比249PS R-Dynamic First edition首发版车型贵1.6万元,配置提升在于更加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与前排座椅功能。360度全景影像与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让日常用车更为便捷,电动座椅记忆与主副驾驶座腰部支撑调节能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考虑到44.58万元的售价较贵,所以不做购买推荐。

249PS R-Dynamic HSE奢享版(官方指导价格为47.58万元):

与249PS R-Dynamic SE豪华版车型相比,顶配车型拥有高达3万元的差价,配置提升自然要丰富一些。从上图中不难看出,自适应续航系统让长途驾驶变得轻松,感应后备厢在特定场景下也具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座椅材质的升级将拥有更为豪华的质感,加热与通风的加入让驾乘体验更为舒适。以使用体验为出发点,售价为47.58万元的249PS R-Dynamic HSE奢享版车型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但较高的售价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所以它适合在乎使用体验的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揽胜极光L的卖点是什么?是路虎品牌和揽胜家族的设计理念。在不影响需求的情况下,入门版车型即可满足大部分用户所需。但考虑到揽胜极光L的体积与质量较大,200PS版车型可能存在小马拉大车的情况。综上所述,我认为售价41.58万元的249PS R-Dynamic S性能版车型做到配置与价格的中和,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