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硬派SUV,不仅是越野发烧友的选择,都市年轻人照样拿起就玩

2021年07月24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都市人在钢铁森林中生活越久,就越对大自然充满向往,因此,不少人都渴望驾车去越野。

想实现这个梦想也不难,BJ40环塔冠军版或许能帮到你。

这台硬派越野车既能兼顾日常用车需求,还可以带你轻松越野。

外观内饰拥有众多专属元素

车辆前脸家族式的五幅进气格栅与造型方正的大灯,硬朗的越野气场尽显。

车侧线条平直舒展,四方盒的经典造型有效保障了车厢垂直空间。

外扩轮眉、外挂式备胎、矩形圆角尾灯,使得整车富含野性气息。

另外,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的是,BJ40环塔冠军版车型拥有专属的“哑光灰”车身配色,看着很有质感,视觉冲击力极强。

车身前翼子板还有由“TAKLIMAKAN RALLY”字样、四星徽章元素组成的冠军专属徽标,彰显独特身份。

内饰也和外观一样,在沿袭现款车型设计的同时,加入了不少专属设计,例如副驾手套箱部位就有环塔图案以及缝线皮革座椅上则刺绣有“CHAMPION”字样和四星图案,与车辆外观相呼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辆液晶仪表盘还内置环塔专属主题,细节十分到位。

越野实力强悍

BJ40环塔冠军版可不单单只是花架子,还是武装到牙齿的“越野利器”。

首先,37度接近角、31度离去角、220mm的离地间隙、车身防滚架,在车身上就赋予了BJ40环塔冠军版更强的极端路况应对能力,自由度甚至超越奔驰G500、丰田普拉多

动力性能对于车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直接关乎到日常驾驶体验以及脱困能力。

在这一方面,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可以说实力不俗。

同时,车辆配备有分时四驱+前后机械差速锁,可以有效放大扭矩,保证车辆从容通过交叉轴、炮弹坑、泥泞道路。

轻量化前桥在兼顾4000N.m扭矩载荷的同时,还降低了23.7%的自身重量,提升170%的散热性能,这带来了更好的环境适应力,也使得前桥的使用寿命大幅增加,可靠性实验达45万公里。

令人惊喜的是,这款2.0T发动机只需加92号汽油即可,一点都不“娇生惯养”,既降低了养车成本,又避免了行经偏僻地区“饿肚子”的情况。

智能化越野配置助力轻松越野

拥有超强越野硬实力的同时,BJ40环塔冠军版拥有了智能科技的加持,其中包括能让车机与手机同时在线的车载微信。

既能展现车辆前后盲区,又可以进行语音识别的“腾讯随行”服务。

而其智慧车联+悦野圈,则使得车辆拥有了场地定位、车友组队、越野教学等功能,进一步降低越野难度与风险。

生活、工作、感情方面的压力,让不少都市人都想卸下负担。那么,该如何解压呢?

或许是散步、运动、郊游,也可以是驾驶BJ40环塔冠军版,来一场历练胆量与技术的野地穿越,能获得精神上的彻底放松,还能享受到征服艰难险阻的成就感。

结束语:

可见,BJ40环塔冠军版的机械素质没有让人失望,加上众多智能科技配置,成为了全副武装的越野利器。它不仅是越野发烧友的选择,更让都市人拥抱全新的生活方式变成了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