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5万的B级轿车,全系9AT,还盯着迈腾?

2021年07月24日 15:17: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中国汽车市场随着德日两系的愈发强势,以及自主品牌的玩命堆料,美系的发展早已遇到瓶颈,擅长的大排量在中国市场无法发挥,搞三缸差点被埋到土里,不过老天赏饭,由于市场的特殊性让GL8一直处于垄断地位,别克英朗又靠着超出常理的性价比一直在坚持,所以说美系车没落了又没完全没落。

当然为了销量降价并不丢人,除了英朗之外,别克在B级轿车领域还有一款价格更香的车型,别克君威,不提车究竟如何,首先从售价和优惠来看,2020款的别克君威直接在指导价的基础上砍4.5万,也就是说1.5T入门车型在15万以内就能拿下,要知道这可以一款B级轿车,长度4904mm、轴距2829mm,并且还是全系9AT。同样动力同样尺寸,大众即便优惠再多也做不到这个程度,唯一能在这个价位段竞争的迈腾,能到手的动力也只有1.4T+干式双离合。

再从具体车型条件来看,君威也是合资车中为数不多在入门级别中也能做到配置丰富的车型之一。尤其是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等功能,在同级别其他品牌车型上几乎只有高配的那么几款车型才会安排,在君威这里,丐版就有。另外除了1.5T和2.0T这个动力分级之外,它也不会在变速箱上做文章,虽然通用的9AT比起爱信和采埃孚稍有不如,但从物理层面上来看,它毕竟是一台AT变速箱,凯迪拉克也在用,同样是同价位的B级车,你在大众那边只有干式双离合,在日产那里又是CVT。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内饰设计放在现在的确已经有些不上档次了,传统的挡杆,大面积硬黑塑料塑料覆盖,看来能降到15万还是有成本造价在保底。值得一提的是,在越来越多车商开始拒绝内置苹果CarPlay的时候,美系车还是不会在这方面随意减配的,另外标配的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带有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并首次加入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能迅速中和车内灰尘颗粒,杀灭有害病菌,在家用舒适性方面也狠下了一番功夫。

总而言之,君威如今的大额优惠让我们见证了一个汽车巨头的没落,老气的设计和平淡的技术实力也愈发让通用系列的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愈发艰难,不过美系车敢于在入门价位安排更多豪华配置也是它为数不多的一个优势,如果预算有限实在无法忍受迈腾的双离合,又或者丐版雅阁的减配无法接受,那么君威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