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江铃首款合资新车来了!潮流外表,安全满级,5.8S破百,真香

2021年07月24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雷诺江铃集团基于欧洲设计师的新设计思维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轿车GSE(中文命名为"羿")全面曝光。作为雷诺江铃集团旗下全新合资品牌,雷诺江铃羿定位为全球先锋智电轿跑,以超级别智能、安全、驾趣、ECHO先锋哲学为核心点,为消费者提供愉悦满足、全面掌控、开放交互的驾驶体验。它集全球设计、全球销售为一体,将打破中端合资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空白。

"羿"承袭欧系经典工业美学,将先锋艺术与人文思考有机结合,碰撞出全新先锋哲学。时刻关注用户体验,渴望与用户共鸣。极具辨识度的能量矩阵LED前大灯造型设计,LED光源来自全球顶尖品牌欧司朗,照射距离可达130米,极佳的照射效果,为每一次前行注入能量。隐藏式门把手为整车带来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并有效降低风阻,门把手可识别智能钥匙、手机钥匙实现感应弹出、闭合,自如进出。

车内则使用了人性化环抱式座舱,长轴距宽体设计,营造宽适空间。同时1.94平方米超大月光全景天幕,采用镀膜夹胶工艺,玻璃内侧采用纳米级镀银涂层,隔热率提升达17.16%,此外高达98%的紫外线阻隔率,让每一位乘员都能惬意享受阳光的美好。

智能科技配置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其搭载了 EZOOM-Pilot 3.0系统,这套系统是与自动驾驶头部企业联合打造,搭载TI最新一代自动驾驶芯片TDA4,拥有超高的核心算力,并搭载英飞凌最新一代ASIL-D安全级微处理器,全车配备24个传感器,可实现部分高速道路及城市道路的辅助驾驶功能。可靠的网联技术支持车辆空中升级。技术迭代,不断进化。

领先的双目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极佳的测距广度,与77GHz高频毫米波雷进行结果级融合,带来极高的测距精度(速度及距离精度可达0.1km/h和0.1m)。还有APA一键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自动驾驶辅助等的出现,也为更安全地行驶保驾护航,驾乘更安心。

此外,该车还引入了雷诺日产联盟ASES及AVES质量保证体系,整合世界一流品控体系与生产技术,匠心造就极致,全面领跑纯电时代,做到“全域守护”。 除了在国内进行高温、高原、极寒、耐腐蚀测试外,也将车辆运到欧洲,完成各种道路测试。而且其整车采用44块热成型钢铝复合材料,抗压强度高达1500kpa,增强驾乘安全保护。高强度钢形成的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专属设计,安全无忧。

驾驶方面,新车将配备强悍的双电机驱动,可以实现5.8s的零百加速,澎湃动力尽情释放。车辆还在引擎盖、底板等大面积采用铝合金材质,为车身减重72.2kg,打造超轻量化车身,配合抓地力出色的米其林PRIMACY4高性能轮胎,驾驶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

作为雷诺江铃集团合资公司的首款车型,羿可谓来势汹汹,出色潮流的内外设计以及丰富的智能配备,加上5.8S破百的强悍性能,产品力也算得上是面面俱到,期待该车后续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