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小钱带你去远方 四款紧凑型SUV海选

2021年07月24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近年来,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势头迅猛,中国品牌车型也凭借着可靠的品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逐渐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在紧凑型SUV领域,不少车型还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那么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其中四款表现出色的车型,长安欧尚X5(参数|询价)、宋PLUS、宝骏RS-5以及北京BJ30,一起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X5 2021款 1.5T DCT旗舰型 指导价为10.29万元。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X5 2021款 1.5T DCT旗舰型前脸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硕大的中网造型十分吸睛,再搭配个性凌厉的大灯,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从侧面看,该车长宽高是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45 R19。

汽车之家

该车车尾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双出装饰,再搭配造型个性且时尚的尾灯,整体车尾动感的风格与车头相呼应。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X5内饰呈现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同时红色的点缀又恰到好处,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汽车之家

该车采用皮质材质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采用了两侧打孔工艺,整体的观感以及质感都不错。

汽车之家

再来看一下中控屏,长安欧尚X5中控屏使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给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看着有一定的科技感。功能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OTA升级、蓝牙/车载电话、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六项配置。

汽车之家

接下来看下配置,长安欧尚X5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五项安全性配置。另外,该车配备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十一项舒适便利配置。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X5配备了皮、织物座椅,座椅造型时尚,整体的观感不错,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X5后排空间中规中矩,表现符合预期,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X5后备厢空间表现还可以,旅途出行有大件物品的话,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