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上线 福特将推出自动驾驶网约车

2021年07月24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汽车宣布将与Argo AI、北美网约车平台Lyft于合作推出L4级别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该服务预计将于2021年底上线。

汽车之家

根据合作协议,Argo AI和福特将在Lyft网约车平台上部署福特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并于年底率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上线,之后在2022年拓展至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届时,Lyft用户可在指定服务区域内选择搭乘福特自动驾驶汽车,而运营车辆将基于混动版福特Escape(海外版锐际)打造。

汽车之家

据官方介绍,该项目初期阶段的商业合作模式将为未来更具规模化的商业运营打下坚实基础。目前,三方正商讨如何将网约车服务规模扩大,以期实现未来5年内在多个城市部署至少1000辆福特自动驾驶汽车的目标。

汽车之家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Argo AI将获得匿名化的用户与车队数据,并对数据进行本地化安全验证,以应对大部分自动驾驶汽车公司面临的实现业务可持续性的挑战;作为数据接入与授权的回报,Lyft将获得Argo AI公司2.5%的股份,以实现在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商业化运营上的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