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的合资中级车值得买吗?这三款车型动力、配置都不错

2021年07月24日 18:14: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买车的时候不少朋友都想要用更少的钱买到最好的车,不过对大家来说什么样的车最适合自己才是关键,因为现在不少车都是过渡配置了,一些超出的配置我们买了以后发现根本用不到,这就是浪费了,所以有的时候选择凤尾比鸡头更重要,基础实力和性能才是我们每天开车用得最多,对驾驶体验影响最多的地方。今天推荐的三款低配版合资中级车,20万以内能搞定,而且动力也不差。

别克君威

在中型车里面别克君威就很不错,它实力强而且价格很亲民,这款车在国内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不错的销量说明它质量可靠,作为中型车它的尺寸是4808/1840/1530mm,轴距有2829mm,还是非常厚道的,车内的皮革材料高端豪华,符合很多用户的需求。

别克君威有换挡拨片,这可以提高驾驶体验,在车上还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好像不够高科技,其实实体按键比很多虚拟按键操作起来更方便可靠,毕竟开车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是盲操。动力上1.5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69马力输出和250牛米扭矩,对家庭用户来说刚刚好,不会浪费也不会不够用。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有4893/1862/1449mm的尺寸,轴距有2830mm,这些数据说明这台车空间足够,雅阁在国内也是一台饱受检验的车型了,溜背设计符合年轻人喜好,在车内中控设计有一点传统,不过对于很多司机来说最容易上手,平时开车的时候调控一些按钮也很方便。

本田雅阁的内饰配置不是炫酷路线,而是实用主义,没有花哨的功能,但一定会让司机开起来最轻松,他有194马力最大功率和260牛米扭矩,在中型车里面选择本田雅阁你绝对不会吃亏,当你试驾以后会发现,和同级别车对比它更容易开。

起亚K5凯酷

起亚K5凯酷在中型车中价格很实惠,现在全新款K5主打运动风格,个性的设计是焦点,而且它的视觉冲击感很强,车身尺寸是4980/1860/1445mm,将近5米的车身长度基本上要达到大型车的要求了,它还有2900mm的轴距,能够给我们带来充足的空间感。

在内饰上K5凯酷很注重层次感,高端软材料的使用让乘客触感很好,整体的豪华气质很强,动力上有170马力最大功率和253牛米扭矩,开起来绝对够用,并且K5凯酷在性价比上确实很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