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米级大尺寸SUV并不贵,这三款自主尖货,身形魁梧价格实惠

2021年07月24日 18:19: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买车的时候颜值占据很重要的位置,SUV是很多年轻人买车的首选,而且大空间大尺寸很受欢迎,毕竟它给人的视觉冲击就很强,驾驶的时候也有更大的视野,下面看看这几款5米长的SUV,真的是大的不一样,个个都是壮汉。

上汽大通D90 PRO

上汽大通D90 PRO就是一款大尺寸SUV,它有5005*1932*1875mm的尺寸,价格是17.98~27.68万,是不是很惊讶,这样一款5米长的大车17万左右就可以入门了,站在车旁边你一定会惊叹它的颜值,车子做到足够大以后自然就很不一样了,气场十足,汉兰达在它旁边也是小弟了。

这款车还有四驱以及柴油版本,大大增加了它的越野性能,平时开起来绝对很炫酷,因为空间足够大,它的座位还有5座、6座、7座三种选择,有了它你就可以带上一家人还有朋友轻松来一次户外旅行。这台车的2.0T汽油版可以带给你350牛米扭矩218匹马力输出,而且还有8AT变速箱,开起来真的很过瘾。

荣威RX8

荣威RX8也是一款难得的大尺寸SUV,它有4923*1930*1840mm的尺寸,而且价位是16.88~22.88万,定位在硬派SUV上,在外观设计上它会更加精致低调一些,它的全时四驱还有后桥差速锁配置非常实在,喜欢越野的朋友都很认可。

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还有2850mm的轴距,7座版本空间依然很大,第三排完全不会感到局促,在内部设计上它很注重简约大气,动力上2.0T的发动机可以带来222马力动力和360牛米扭矩,让这台5米左右的壮汉也可以很轻盈。

星途揽月

星途揽月各方面的参数还是很不错的,它的指导价是16.88~22.88万,车身尺寸是4970*1940*1795mm,接近5米的长度,将近2米的宽度,可以说足够大,不过销量并不是非常出色,但在大尺寸SUV车型对比中它非常有诚意。

就单独大尺寸已经让它很不一样了,简洁的外观很低调,不过奇瑞对这款车还是下了一定功夫的,内部配置上就可以感觉到,双联屏设计高科技十足,用料上作为国产车自主品牌的佼佼者也很厚道,并且它也有四驱版本,2900的轴距空间足够大,2.0T版本有390牛米扭矩和254马力输出,自主国产品牌的实力尽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