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配置全,这几款10万级SUV,都是国产车的佼佼者

2021年07月24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SUV品牌竞争中国产SUV很强大,年轻人选车的时候颜值和个性已经成为一个重要标准,12万左右选择国产SUV下面这三款不错,作为紧凑SUV它们的价位并不高,但是给我们带来的体验却非常高,可以说是颜值和性价比方面的佼佼者。

比亚迪宋Pro

比亚迪宋Pro推出以后很快获得了很不错的销量,12万多就可以选择顶配了,如今比亚迪宋的DMI版本成为热点,不过它的宋Pro也非常不错,它的优势就是性价比还有高颜值,销量就是最好的说明。

第二代宋Pro在设计上做了一定程度微调,没有过大的改动,但是外观的运动性以及内饰配置上都有所提升,内部更加精致,而且它的动力部分使用1.5T晓云发动机,让这台车开起来更暴力。内部有大尺寸液晶屏,还有色调的搭配很舒适,加上外部的年轻化风格,足够好看是它的目标。

名爵领航

名爵领航也是一个不错选择,它的指导价是9.28-12.78万元,名爵的颜值一直都很高,之前的5和6做得都不错,如今的名爵领航提升了它的犀利感,有一点绅士气质,车头有一点进攻性,进入车内却能够传递出一种家的温柔,不少年轻人喜欢名爵领航就是因为它的颜值高而且很有个性,这是很不错的。

名爵领航内部的悬浮大液晶屏操作方便,动力上有1.5T和2.0T两个选择,想要体验暴力美学那么选择2.0T,不过1.5T版本已经表现非常出色了,不过2.0T可以让你任何时间超车都非常从容。

长安UNI-T

长安UNI-T在颜值上最有竞争力,它的指导价是11.58-13.89万元,其中它的1.5T旗舰版最受欢迎,这款车从推出以后就备受关注,因为颜值真的太炫酷了,将概念车给量产,这需要魄力也是实力的表现,惊艳的外观上市两个月就实现销量破万,它的热销是实力的表现。

长安UNI-T搭载的是1.5T蓝鲸发动机,132kw的输出还有300牛米的扭矩,车子的各方面参数都满足了大家的需求。并且这台车调教得很好,对于家庭用户很友好,可以平稳也可以运动,而且价位并不高,开出去和20万价位的合资车对比也毫不逊色,所以它的颜值和实用功能为它争取了更多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