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汽车可靠性排名,雷克萨斯依旧霸榜,韩系品牌表现出色

2021年07月24日 19:46:4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可靠性,某百科是这样解释的:在一定时间内、在一定条件下无故障地执行指定功能的能力或可能性。

而关于汽车的可靠性则是每个购车意向客户都最为关注的点,然而这恰好又是汽车媒体测评很难触及的方面。对于我们而言,拿到一款试驾车长则半个月,短则三两天,我们只能将的汽车试驾体验告知大众,却无法对车辆的可靠性进行评测。

但好在,这个世界上就有些专门调查这方面的机构,就例如美国的J.D.Power。

这是一家消费者洞察、市场研究和咨询、数据及分析服务提供商,是目前全球最专业最权威的市场研究咨询机构之一, 在全球和中国市场汽车、金融行业的调查和研究实力首屈一指。

近日,J.D.Power发布了《2021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是的,不要感到奇怪,就是美国的,这不是懂哥不想给大家介绍中国的,只不过关于最新的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还没有出来,等出来了之后懂哥第一时间给大家分析,这次大家就先来了解下美国汽车的行情,就当开开眼界吧

行业平均值为121分,较去年提升显著

在今年这份研究报告中,汽车可靠性平均值为121分,与去年的134分相比,有着显著的提升。入榜的品牌绝大部分都在进步,但却有几家却在拖后腿,例如捷豹路虎。这两个品牌不仅在可靠性排名上是常年垫底的存在,同时,路虎今年表现比去年还要降低了24分,各位有钱的大佬可得注意了哦。

路虎发现5

今年在平均值以上的品牌数量共有14家,这方面与去年的情况并没有任何改变。

雷克萨斯重回榜首,起亚进步巨大

在近10年的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中,雷克萨斯共获得了9次最可靠品牌称号。自从去年意外“痛失”榜首之后,雷克萨斯在今年交出了一份非常出色的答卷,81分成绩力克保时捷,强势回归榜首位。

雷克萨斯ES

相较之下,捷尼赛思的境遇就比较尴尬了。这个在前不久再一次入华的韩系高端品牌,其实在美国市场上的表现一直都还不错,去年更是将雷克萨斯甩在了身后,尝试了一番最可靠品牌的称号。只不过,它却没有维持好,今年已“沦落”到第八位。

起亚Stinger

与这两个曾经以及现任的“榜首”相比,起亚的进步更值得让人关注。要知道,它去年才刚刚越过平均值,今年就迎来了大爆发,以97的高分位居第三位,这个分数比去年雷克萨斯的还要高。当然,与美国市场出色的发挥相比,起亚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则差强人意。

韩系三品牌全部跻身TOP10,表现出色

众所周知,现代起亚这两个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境遇称得上是每况愈下,而现代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更是在中国市场上几经沉浮,目前前路还不得而知。可就是这样几个品牌,却在大洋彼岸混的风生水起,并且在汽车可靠性榜单上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三家品牌全部跻身TOP10,起亚更是力压丰田进入前三。

捷尼赛思GV80

其实在众多人眼中,韩系品牌应该算是合资品牌中最“弱鸡”的存在,“自主品牌已超越韩系品牌”的声音不绝于耳。然而,就是在这样认知下,韩系品牌却用一次又一次的获奖来打脸,沃德十佳发动机、J.D.Power汽车可靠性排名......这些国际性的评比中常能见到韩系品牌的身影。对于自主品牌而言,前路且长,得再努力才行。

最后再提一句,目前这份榜单是基于美国汽车市场数据所发布的,关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最新数据还未公布,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全当吃瓜就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