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天内!中国接连收到3大好消息,俄送来“大礼”,叙菲力挺中国

2021年07月25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建国以来,中国始终坚持和平发展原则,以平等友善态度对待每一个国家,与美国实施“霸权主义”行为形成鲜明对比,而中国的行为也获得了回报,越来越多的国家愿意与中国建立友好往来,例如7月18日当天,中国在24小时之内接连收到三大好消息。

叙利亚力挺中国

日前,叙利亚现任总统巴沙尔与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进行了会面,巴沙尔在会议过程中多次表达了对于中国的支持与感谢,巴沙尔认为中国曾多次在叙利亚陷入危机时伸出援手,中国所做的一切叙利亚都将记在心中,在任何情况和任何条件下,叙利亚都将与中国紧紧站在一起,希望中国与叙利亚的友谊能够更加深厚。

这对中国来说是一件好事,意味着中国又在中东地区多了一个朋友,叙利亚会站在中国这一边毫不让人意外,过去几年中叙利亚多次遭遇美国打击,早就已经看清了美国真面目,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叙利亚迫不及待的想要与中国展开深度合作。

菲律宾执政党主席被罢免

这一天,现任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民主党主席帕奎奥罢免,帕奎奥在菲律宾政坛地位不一般,一度被人民视为杜特尔特的接班人,是最可能在杜特尔特卸任后当选菲律宾总统的候选人。但帕奎奥本人的政治倾向与菲律宾发展不符,帕奎奥是一位典型的亲美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想要倒向美国的观念,他认为菲律宾只有跟随美国才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一旦帕奎奥成为菲律宾总统,必定会疏远与中国的关系。

杜特尔特将帕奎奥罢免,无疑是在告诫菲律宾内部的亲美派人士,任何人都不能阻断中菲关系,中国才是菲律宾应该亲近的伙伴。

俄罗斯送来“大礼”

中国与俄罗斯的友谊已经十分坚固,双方在多个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共同应对来自西方国家的风险与挑战。当下中俄两国的合作正在稳步落实,18日俄罗斯政府正式批准中俄“互相通报发射导弹和火箭”协议书,一般像这样的军事协议签署年限都非常短,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但中俄友谊足够坚固,协议书一签就是10年,中俄双方都有信心将这份协议书坚持下去。

俄罗斯拥有前苏联的底蕴,在武器研发方面有着深厚的经验,中国能够与俄罗斯进行合作,对于中国好处多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