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速度!看看自主车型“加速王”,一个比一个猛

2021年07月25日 20:48: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无论是铁路、桥梁,还是建筑、隧道的修建

中国正用它的速度与技术,向世界证明“我们能!”

什么是中国速度?

这就是!

别误会

懂哥今天不是来给各位导购高铁的

今天推荐的是三款拥有“中国速度”的车!

一来“中国速度”代表了咱自主造车进步之快

二来“中国速度”代表了这些自主车型加速之快

一起来看看它们到底快不快!

名爵MG 6

厂商指导价9.38-14.28万元

MG 6这款车一直以来都给懂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很清楚自己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一台里里外外都十分“热血”的年轻人的座驾,目的很明确,效果很明显。而比普通MG 6 更重口味的是它,XPOWER版本!年轻人嘛,买车总是比较看重颜值的往往是非常重要的,但也请不要忘了,它绝对不仅仅是徒有其表。

这个价位,你见过百公里加速6秒多的自主轿车吗?恐怕真的屈指可数。MG 6旗下的XPOWER版本车型就做到了,实在是够惊艳!要问秘方是啥?懂哥会告诉你它搭载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使其最大输出可达30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器,由此一来百公里加速能做到如此强悍的成绩也就水到渠成了。另外,为了能够驾驭它的加速能力,这台车针对悬挂也进行了重新的调校,使其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以及高性能的避震器。

侵略性的前脸造型,硕大的后扰流板,阀门运动排气等功能都是同级别中并不多见,而在车内配置方面,科技感满满的功能也都投了年轻人所好。综合来看,MG 6 XPOWER实在是一台运动特质相当明显的紧凑级轿车。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24.88万元

领克03这台车,其实是一台蛮有态度的车。它外形有着一股强烈的个性,喜欢的人对其趋之若鹜,不喜欢的人可能会直接丢下一句“这车真丑”后转身离开。其实不止外形,就连它的内在也同样有着一股不肯妥协的“执拗”。

从百公里加速来看,领克03已经突破了8秒大关,着实可以。而且这还不止,如果你选择的是领克03+性能版,加速成绩甚至能达到5.9秒!在一台紧凑级家用轿车身上能有如此身手,懂哥表示Respect!当然,在强悍加速的背后,需要有坚挺的悬挂支撑,领克03的底盘调校在拥有良好的侧向支撑之余,舒适性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带有一定厚实感,非常难得。

不论你喜不喜欢领克03的造型,但是它身上那股对于运动性能的执着就足以俘获一大批年轻用户了。这台车与驾驶者的相处非常友好,因为它偏向运动但也充分照顾到日常驾驶的行驶质感。所以它速度快!同时也可以很舒适!

比亚迪

厂商指导价18.98-31.48万元

其实比亚迪唐的外观设计懂哥认为是非常成功,大家熟悉的Dragon Face的理念依然贯穿始终,大面积的中网设计搭配锐利的大灯造型,在唐这种非常魁梧的车型上显得很和谐,也具有不俗的气势。整体给人的外形观感依然是大气沉稳的主基调。

今年大热的DM-i动力系统可谓是出尽了风头,目前比亚迪旗下许多车型甚至一车难求,提车周期延长了不少,这从侧面也看出了这套动力系统的受欢迎程度。不过话说回来毕竟唐DM-i不是性能倾向的车型,所以如果在唐身上想体验极致的加速快感,恐怕还得是唐DM,原因无它,这台车的百公里加速官方成绩是——4.3秒……此处无声胜有声。

其实比起本文前两台车,唐DM的性格还是有些不一样的。你说它加速快不快,确实快!但它直路的疯狂加速能力,仿佛从来就没跟底盘商量好一样,自顾自地快,导致软趴趴的底盘无法支撑起如此强劲的动力,换来的结果就是直路可以猛踩油门,但激烈驾驶变道时,还是得悠着点儿,不然整台车的侧倾动作可能会吓着你。总体而言,这台车的疯狂加速度犹如银行的存款,我平时可能用不上,但不能没有,这是一种安全感。

写在最后

说实话,哪怕懂哥现在也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了,但是心中的“小宇宙”一样饱含着激情不曾褪去。

都说男人是长不大的孩子,想必跟懂哥差不多年纪的你们,内心也依然如此吧。所以说男人爱车就像小孩子喜欢自己的玩具,愿各位车友们都能选择到一台驾驶它时,自己嘴角能微微上扬的“大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