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全员主角”的家庭出行而来 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途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26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途官图发布,专为家庭出行而来的新派家用MPV,将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舒适与智能的出行之选。

- 库斯途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

- 随着逐渐放开二胎、三胎政策,同时养宠物的家庭增多,全家自驾出行的生活方式变得越发普遍。库斯途基于参数化设计造型和智能化的商品竞争力,致力于为中国家庭的新派智能出行体验。

7月26日,北京现代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库斯途官方图片,基于参数化设计造型和智能化的商品竞争力,致力于为中国家庭的新派智能出行体验。

参数化外观 库斯途打造全员时尚出行“单品”

库斯途外观使用了大量的参数化风格套件,前后杠底部黑色护板+深色轮眉 塑造悬浮式车身。感性运动与参数化设计元素共同打造大气前脸,细节处彰显精致。融入参数化钻石切割风格的的前格栅造型,所到之处,辨识度极高,为家庭出行提供更个性、更时尚的选择。

车身侧面采用较为流畅的设计,轮圈采用极具层次感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一份质感。车尾同样延续了时尚跨界元素,尾部设计采用大面积黑色护板装饰,细条形贯穿式尾灯,下侧向内侧延伸,形成C字造型,与飞机机翼的轻盈感不谋而合。

库斯途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目前申报的车型全部为7座版本。可以说,库斯途是一款为服务中国家庭出行而生的产品,力求为家庭用户提供全员主角、全心陪伴的出行方案。

为中国家庭而生 北京现代着眼用户全生命周期体验

立足技术与产品,提供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用车需求的产品,为用户全生命周期的优质体验而不懈努力,是北京现代不变的初衷。库斯途在立足中国家庭用户出行需求的基础上,延续品牌技术基因,为用户提供颜值、空间、智能驾控的更好体验,以大空间、高智能,打造家庭智能出行概念。

近两年,i-GMP平台、E-GMP平台、CVVD技术、“智心合一”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等前沿技术,在北京现代主力车型上均有体现。从HSMART+战略发布到稳步推进,北京现代用了一年的时间,便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伴随新品的推出,北京现代也进一步强化了产品布局,以及“技术现代”的形象。

步入2021年,品牌将延续战略规划路径,持续注重技术赋能品牌焕新升级,以技术品牌为根基,以实力产品为载体,提升用户全生命周期品质用车体验。在MPV的市场会愈发火热的趋势之下,更多优质的车型即将进入这个领域。库斯途将基于时尚造型和差异化产品力攻破MPV市场,全新定义出行体验新标准,给中国更多家庭带来舒适、智能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