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先锋智电轿跑,雷诺 江铃羿配置曝光,5.8秒加速破百

2021年07月26日 09:55:10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雷诺 江铃集团首款新能源轿车GSE(中文命名为"羿")全面曝光,新车定位为全球先锋智电轿跑,主打超极别智能、安全、驾趣、ECHO先锋哲学,它的出现将打破中端合资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空白。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雷诺 江铃羿的设计语言承袭欧系经典工业美学,将先锋艺术与人文思考有机结合,碰撞出全新先锋哲学。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能量矩阵LED前大灯,LED光源来自全球顶尖品牌欧司朗,照射距离可达130米。

而车身侧面则采用流畅的造型设计,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为整车带来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并有效降低风阻,门把手可识别智能钥匙、手机钥匙实现感应弹出、闭合,自如进出。

置身于车内时,雷诺 江铃羿采用人性化环抱式座舱,配合长轴距宽体设计,营造出宽适的车内空间。车顶配备1.94平方米超大月光全景天幕,采用镀膜夹胶工艺,玻璃内侧采用纳米级镀银涂层,隔热率提升达17.16%,此外高达98%的紫外线阻隔率,让每一位乘员都能惬意享受阳光的美好。

配置方面,雷诺 江铃羿将配备iFLYTEK娱乐生态+语义控制,引入科大讯飞车载生态,支持8种手势识别及操作。此外,新车拥有与自动驾驶头部企业联合打造的EZOOM-Pilot 3.0,全车配备24个传感器,可实现部分高速道路及城市道路的辅助驾驶功能,诸如APA一键自动泊车、HWA高速自动驾驶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为了提升整车安全性能,雷诺 江铃羿引入雷诺日产联盟ASES及AVES质量保证体系,除了国内进行高温、高原、极寒、耐腐蚀测试外,也将车辆运到欧洲,完成各种道路测试。整车采用44块热成型钢铝复合材料,抗压强度高达1500kpa,由高强度钢形成的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从多个层面强化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雷诺 江铃羿将搭载强悍的双电机驱动,支持一键开启SF狂热模式,零百加速仅需5.8秒,而且新车的引擎盖、底板等大面积采用铝合金材质,为车身减重72.2kg,打造超轻量化车身,性能显著提升。

雷诺 江铃羿将于7月28日开启预售,新车将以超极别智能、安全、驾趣、ECHO先锋哲学为核心点,为消费者提供愉悦满足、全面掌控、开放交互的驾驶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