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s破百,双电机驱动,羿比你想象的还要香

2021年07月26日 11:13:2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0年4月,东风雷诺宣布正式退出中国乘用车市场,那么你们以为雷诺在中国的职业生涯就到此结束了吗?不,并没有,至少还有华晨雷诺的商用车,甚至雷诺江铃集团的全新强力CP。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雷诺江铃集团基于欧洲设计师的新设计思维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轿车GSE(中文命名为"羿")已经全面曝光,新车定位于全球先锋智电轿跑,以用户为核心,智能驾驶为主导,集全球设计、全球销售为一体,将打破中端合资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空白。

看似雷诺江铃集团的口气不小,那么是否真正有这个实力呢?我们来看看。

首先外观造型上,虽然是雷诺江铃的全新结晶产物,但是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完全不同于此前的东风雷诺以及现款江铃的全新设计,毕竟有欧洲设计师这样的强大团队。

圆润的外观造型和犀利的LED矩阵式前大灯设计相碰撞,完全封闭式的前格栅、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以及大溜背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好看,更是运用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原理。

还有Double-key智能钥匙、1.94平方米超大月光全景天幕等等,将先锋艺术与人文思考有机结合,碰撞出全新先锋哲学,时刻关注用户体验,渴望与用户共鸣。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超轻量化车身,性能显著提升,引擎盖、底板等大面积采用铝合金材质,为车身减重72.2kg。而羿搭配的米其林PRIMACY4高性能轮胎,不仅行驶起来更加静音,它的抓地力也是没得说。

当然了,如果扒开这么潮流的外表,羿的内饰乃至动力本质又是怎么样呢?

环抱式座舱的设计更加人性化,长轴距宽体设计营造出更加宽适的空间。而领先的双目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APA一键自动泊车功能、基于EZOOM-Pilot 3.0的自动驾驶辅助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等等,让你更有安全感,就像是"一对一私人陪驾"。

说到"安全",雷诺江铃集团引入雷诺日产联盟ASES及AVES质量保证体系,整合世界一流品控体系与生产技术,全面领跑纯电时代。整车采用44块热成型钢铝复合材料,抗压强度高达1500kpa,增强驾乘安全保护。

另外,"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气囊保护,给予驾乘者全面保护。

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在强悍的双电机驱动下,一键开启SF狂热模式,5.8s的时间就可以破百。

写在最后:也许你是最近才听说有雷诺江铃集团,甚至是全新的羿,但其实这个全球视野的合资纯电品牌,早在2015年就已经成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