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宾利、送绿牌,还免购置税,这台绿色宾利好“实惠”

2021年07月26日 11:55:2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少车企都瞄准了平民市场的电动汽车需求,在不断研发新能源车,插电混动还有纯电动车型层出不穷,往往我们都感觉高端豪华车依然会以燃油车为主,其实不然,宾利就在最近推出了第二款新能源车型,这款车还可以免购置税,而且还送牌照,对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大优惠,不过想要选择这款车还是需要一定实力的。

这款宾利飞驰版车型说明了它的方向,未来的商业要向混动和新能源方向发展,豪华车也要做到绿色环保,毕竟这是全世界的大趋势,全球都在讲碳中和,如果不早一点做好准备,未来就可能会被时代落下。宾利品牌一直定位都是超豪华设计的豪华车,在过去对油耗以及绿色方面的考虑并不多,因为客户都不是油耗敏感型客户,如今不一样了,宾利未来也要注重可持续绿色理念。

这款新能源车型是在第三代飞驰的设计基础上打造的,车辆搭载的是V6发动机还有电机,2.9L的发动机动力还是很强的,混动提供的动力可以达到544马力输出,其中的最大扭矩有750牛米,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4.3秒。

这台混动车的V6发动机就有416马力动力,其中使用了双涡轮增压器,在喷油模式以及燃烧路径方面都做到了最优化,确保发动机的效率得到最大发挥。搭载的电动机有136马力输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00牛米,其中搭载了14.1kw的电池,这台混动飞驰的能效表现非常好,最终综合里程在700公里以上。

在车内驾驶位前排设计上可以看到很清晰的数据,车辆的能量回收等各方面都可以清晰地看到,车辆行驶中有三种模式,分别是纯电动以及混动还有保持模式,开的时候经过智能调控,做到能量的最佳利用,在城市驾驶、起步以及高速行驶不同状态下会调配不同的模式,开起来更加轻松灵动。

这台飞驰混动版有七种颜色设计,其中的黑色套件非常漂亮,将现代格调融入了其中,车标的飞翼设计很有运动美学气质,宾利对这台车也寄予厚望,推出以后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相信未来一定能够成为热销产品,它的21英寸轮毂等很多运动套件为它的颜值增色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