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P7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2021年07月26日 13:26:01
分享到:

日前,2021年新的一轮C-NCAP成绩公布,此次官方公布了小鹏P7车型的成绩,该车以89.4%的得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以下是详细成绩: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1款 后驱标准续航智尊版

C-NCAP 2021年度第7号车型已完成全部试验测试,经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的审核,现公布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小鹏P7评价结果:

★乘员保护评价:得分为64.825分,得分率为92.61%。

★行人保护评价:得分为9.767分,得分率为65.11%。

★主动安全评价:得分为14.777分,得分率为98.51%。

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9.4%。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以下是该车型性能画像:

汽车之家

关于C-NCAP: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简称”中汽测评“)负责运营的汽车安全测评项目,测评内容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此次发布的2021第一批碰撞测试的车型都是当前车市比较热门的产品,整体来看表现不俗,对消费者判断车辆的安全性能有一定参考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