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突破1100公里,支持高压超快充电,哪吒S要来闹海了

2021年07月26日 13:45:20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新能源造车运动风头正盛,除却特斯拉引领风骚之外,国内势力崛起态势也让人惊喜。目前蔚来、理想和小鹏稳坐头部流量宝座,在人气和影响力上领先一众对手。但哪吒显然不愿屈居其后,该品牌打出经典“我命由我不由天”口号,抢占市场的野心路人皆知。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其就展示新款车型哪吒S。该车在科技性上着实抢眼,似乎有着要闹一闹商海的决心。

外形设计前卫科幻,视觉效果冲击力强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哪吒S要想赢得消费者青睐,在外观上当然不能拉胯。其主打科幻牌,给人一种浓烈未来观感。基于全新架构打造,其在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虽然和大部分新能源车型保持一致,但该车在下方还配有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直瀑式结构在经过熏黑处理后犹如黑幕降临,视觉效果着实惊艳。两侧分体式大灯组非常别致,提升整体战斗感。日间行车灯造型修长,增添一份精致气质。

哪吒S车侧线条优雅流畅,通过三条棱角分明腰线打造层次感,运动属性也得以彰显。其呈现溜背式风格,加上隐藏式门把手,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超大尺寸双拼色铝合金轮毂个性十足,开起来如同螺旋桨般,在街上会吸引众多目光。其尾部则配有贯穿式尾灯组,加上双边双出排气结构,能让诸多年轻消费者为其买单。

配置丰富安全性强,自动驾驶技术领先

虽然没有具体内饰官图流出,但哪吒S在配置上显然不会让大家失望。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液晶仪表等等等不会缺席,车机系统也将跟上时代潮流。在自动驾驶方面,哪吒S将运用3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在特定情况下能够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其安全性能不用担心。

续航里程超出想象,快充技术令人惊叹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上,哪吒S将区分两个版本,其中增程式车型将达到1100公里,数据表现令人惊叹。除此以外,为节省宝贵的充电时间,该车还支持最高240kW的高压快速充电技术,可以在短短20分钟之内就补充多达80%的电量,技术水平领先竞品车型。官方表示哪吒S零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如此出色表现,让人们觉得该车是不是踏上了风火轮,可以在各种道路上纵横驰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