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订即有礼,新款大众蔚揽预售26.8万元起

2021年07月26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新款大众蔚揽就公布了其预售价格为26.8万元。日前,新车又推出了全新的购车政策: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用户提交购车订单并支付定金,即可尊享下订有礼(三选一)优惠政策。

新款的大众蔚揽的优惠政策主要包括:金融有礼,尊享60%首付的24期0利率贷款方案,零压力无负担;保险有礼,尊享10,000元保险补贴,前路无忧;置换有礼,尊享10,000元置换补贴,老友的贴心关怀。同时还可享随车有礼及延保有礼,包含随车附赠户外储能电源及尊享两年延长保修方案。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蔚揽增加了魅影蓝的专属车漆配色,也是为了致敬大众经典的高性能R家族。此外,新车还将提供R-Line运动套件版本,整体外观更显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3/1832/1501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新车和老款车型比较接近,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30色氛围灯、CNS3.0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哈曼卡顿音响以及NAPPA真皮座椅等。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仅提供330TSI版本,搭载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取消了老款车型的280TSI和380TSI版本。在部分高配车型上,新车还将提供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以及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