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6 CROZZ正式交付,一汽-大众加推免费充电福利以提振销量

2021年07月26日 13:58:0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7月18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盛大的交付仪式,开始正式向客户交付ID.6 CROZZ。这是继今年3月份交付ID.4 CROZZ之后,一汽-大众向客户交付的第二款ID.系列车型。这款中大型纯电SUV将进一步丰富该公司的电动车阵容,加速其向电动化转型的步伐。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还在活动现场公布了一项重磅福利——ID.首任车主一年内享开迈斯免费充电。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

7月5日,ID.6 CROZZ上市时,一汽-大众已经宣布了多项优惠政策:ID.6 CROZZ首任车主能够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安装充电墙盒或享3000元充电卡,首发版赠送一年商业险、6000元置换等购车无忧礼,另外所有车主享8年或16万公里三电质保。

这项加推的免费充电政策预计将进一步增强ID.6 CROZZ对用户的吸引力,从而快速增加销量,缩短其销量爬坡周期。此前,一汽-大众于3月份开始向客户交付ID.系列首款车ID.4 CROZZ。但这款车上市之后的最初几个月都处于“慢热”的状态,直到6月份终端销量才突破了1100台。

随着两款ID.系列纯电动新车上市并交付,一汽-大众也在加速培育用户生态系统。在昨天的活动上,郭永峰还发布了一汽-大众ID.家族“科技 为你”的品牌主张,一汽-大众计划为用户提供全触点服务体验、全维度生活圈层、全场景服务,以打造一个电动汽车的用户生态体系。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麦德岳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麦德岳介绍,ID.HUB小程序每天有超过13万人访问,每周有超过1万人在线互动。另外,截至目前,参与“蚂蚁森林”计划的ID.用户已累计行驶超过16万公里,相当于种植300 棵梭梭树。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绿色出行等行为减少碳排放,并以此在支付宝里种植虚拟的树木。

ID.6 CROZZ已经于7月5日上市销售,五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3.98万-33.48万元。这款中大型纯电SUV基于大众汽车MEB纯电动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891*1848*1679mm,轴距长达2965mm,内部空间非常宽绰,座椅采用了三排6座和三排7座布局,7座版本的座椅布局是2/3/2,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到,带来非常大的储物空间。

ID.6 CROZZ的外观设计采用了ID.家族的多项设计语言,车身相较ID.4 CROZZ看起来更加魁梧。前脸粗壮的LED灯带由车标引出左右两侧连接尺寸更大的大灯组,配合封闭式前脸,营造出大气的视觉效果。

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双平行灯带的光源以及精致的示宽灯样式,与车头首尾呼应的同时更彰显运动感,而下方黑灰配色保险杠则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D.6 CROZZ配备的IQ.Light 智能灯光系统具有MDFS智能动态灯光辅助、AFS大灯随动转向、前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前大灯离回家、尾灯流水式动态转向等功能,还有ID.Welcome前后动态迎宾模式。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隐藏式门把手、黑色下包围以及后轮上方的肩线,使整个车身更显修长,专门设计的轮辋不仅运动感十足,还能有效降低风阻,增加车辆续航里程。

ID.6 CROZZ的内饰与ID.4 CROZZ比较相似,5.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简洁实用,整体比较内敛,不会显得过于夸张。同时,由于ID.6 CROZZ的定位更高,中控台上也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饰条,不仅提升了层次感,档次感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ID.6 CROZZ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驱动电机功率有132kW、150kW和225kW三种规格。其中,单电机车型搭载后置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版和高功版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50kW。在单电机高功版基础上,四驱车型增加了最大功率为80kW的前置交流异步电机。全系匹配一台单级减速器。

动力电池是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有62.6kWh和84.8kWh两种规格,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75Wh/kg,电池包采用了智能液态冷却&低温加热管理系统。车辆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39km、516km和565km。ID.6 CROZZ采用了CO2热泵空调技术,可以节省空调能耗,增加续航里程。

充电效率方面,直流快充的最大功率达到100kW,交流慢充最大功率7.2kW。

ID.6 CROZZ配备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可以把驾驶辅助信息直接投射在道路上,科技感十足且大幅提升驾驶专注度。

同时,ID.6 CROZZ也搭载了IQ.DRIVE 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能够实现Travel Assist 2.0一键式全速域驾驶辅助、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Front Assist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VZE交通标志识别、Side Assist变道辅助、Top View360°全景可视影像等功能,为出行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