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安全与舒适 宝骏KiWi EV主被动安全配置曝光

2021年07月26日 14:15: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KiWi EV主被动安全配置信息,新车配有AEB自动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ABS制动防抱死、ESC车身稳定、HHC上坡辅助,及ESS紧急刹车警告灯自动开启等智能安全配置。另外,KiWi EV内饰还采用稻谷秸秆植物纤维环保材料,以及标配PM2.5空气清新系统等。

KiWi EV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可实时监测行车状态并能够及时介入辅助控制系统,有效避免发生侧滑等危险。除此之外,KiWi EV高配车型还搭载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功能、全车胎压监测、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功能、ESS紧急刹车警告灯自动开启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最大限度保障行车安全。

KiWi EV整车结构采用高占比高强钢材料,拥有8处超过1500兆帕的高强度热成型钢材使用,覆盖左右侧车门及核心动力电池四周等关键位置。在前后排座舱设计上,KiWi EV前排全系标配正面双安全气囊,后排带有满足ISOFIX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保证每一位家庭成员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KiWi EV国内首次将稻谷秸秆植物纤维(占比20%以上)应用到内饰,减少车内异味同时带来独特的视觉纹理效果。新车仪表板前端及两侧门板采用独特编织纹理,并呈现3D参数化渐变效果,营造简约前卫、层次分明的风格。同时,KiWi EV全系标配采用多层滤材复合而成的PM2.5空气清新系统,能吸附细菌、花粉、含有病毒的飞沫等有害物质,PM2.5颗粒净化率达到98%以上。

配色方面,KiWi EV提供浅深两种配色方案。浅色内饰采用高级深冷灰撞色搭配、深色内饰采用经典碳黑与玫瑰金搭配。值得一提的是,玫瑰金采用颗粒大小在7μm以下的电镀级油漆,并采用独特的油漆喷涂工艺。另外,新车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其表面仿真皮Nappa纹路散发高品质和时尚气息。

另外,新车采用独立四座布局,主驾座椅可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还设计了一键进出功能,前后排乘客均可轻松移动折叠。除此之外,KiWi EV后排座椅可独立放倒,能够放下3个20寸的行李箱。值得一提的是,KiWi EV副驾驶储物箱采用隐藏式设计,可提供私人物品储藏空间。

动力方面,KiWi EV搭载40kW高效能后驱电机,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05km。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1个小时;慢充模式,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底盘方面,新车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架配置,极大减轻路面震感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