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三款重磅燃油车 玛奇朵 坦克600 比亚迪夏 你爱了吗?

2021年07月26日 14:23:05
分享到:

成都车展三款重磅燃油车 玛奇朵 坦克600 比亚迪夏 你爱了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新车30秒 枫小张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酣,不久后的8月份,我们又将在天府之国迎来成都国际车展。据悉本届成都车展将会有很多重磅车型亮相。今天盘点三款燃油车中的重磅之重磅。

1、长城WEY品牌,继摩卡之后又一“咖啡系”车型,WEY派玛奇朵即将到来。

长城WEY旗下的玛奇朵车型,将会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基于长城全新一代“柠檬DHT混动”平台打造而来的,采用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整个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要比摩卡小了一圈,而它的紧凑型SUV的定位也是低于摩卡的。但是,比长安UNI-T等竞品尺寸更大。

长城WEY玛奇朵

长城WEY玛奇朵

玛奇朵内饰

动力上,新车将会是第一台搭载长城DHT混动技术的车型,采用一台1.5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协同工作,整体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4.7L/100km。这样的动力搭载在这台紧凑级SUV身上,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映璇汽车工作室】将会在8月5日给广大网友发布这款车的全国首试,敬请关注。

2、坦克300火爆全网,大哥坦克600将会在成都车展亮相。

长城旗下的硬派越野品牌—坦克,现在已经独立,第一款车型坦克300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它可以说是拉近了我们与真正意义上硬派越野车的距离,圆了很多车主的越野梦。随之而来的就是它的大哥,坦克600的手绘图片曝光,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超大的车身尺寸貌似和丰田的兰德酷路泽有一拼,也有很多车友把它亲切的称为“保定陆巡”。

长城坦克600(手绘图)

坦克600车身侧面(手绘图)

坦克600的尾部(手绘图)

其实对于这款车的信息并不是很多,可见长城的保密工作做得还是很不错的。我们知道的信息是,这款车将会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这样的动力相信对于越野爱好者是一个福音。对于这款SUV的内饰,也将会是非常豪华,一切敬请期待成都车展开幕。

3、目前最神秘的国产MPV—比亚迪夏,预计会在成都车展带给我们惊喜。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国家开放二胎、三胎政策,7座车型开始逐渐成为家庭用车必不可少的选择,尤其是7座的MPV车型。对于汽车厂商来说,前景如此之好的细分市场,必定也是各家争夺的焦点。

比亚迪夏(假想图)

在售车型销量来看,别克GL8很长时间一直处于榜首的位置,而且是一车难求,但是国产品牌后来居上,现在也推出了诸如广汽传祺M8、上汽荣威i-MAX8等产品力非常不错的车型,市场的表现挺好。作为国产汽车品牌中坚力量的比亚迪当然也不甘示弱,很早就有曝光比亚迪正在研发全新的MPV车型,而且将会沿用“王朝家族”命名方式,这款车型就是比亚迪夏。

比亚迪夏的参数(网络曝光)

但是比亚迪却迟迟没有发布这款车型,从网络曝光的数据,我们可以知道,这款车应该是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定位于中大型MPV,车长超过5米,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而且油耗仅为4升/百公里。现在比亚迪在混合动力有两种,一种是DM-p,主打性能和加速;另一种是DM-i主打的是燃油经济性,那么比亚迪夏究竟会搭载哪款动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别忘了一键关注。对这三款重磅车型,你有啥看法,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