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6官图发布 充电4.5分钟即能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

2021年07月26日 15:18: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起亚EV6的车型曝光图,该车是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的首款专属电动车型,起亚EV6在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加持下,只需1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

外观方面,前脸细长的中网搭配后掠式的大灯组,并在头灯外围有着矩阵式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前脸下方的包围在视觉上起到拓宽前脸的作用,并能有效减少风阻,优化了整车的空气动力美学。

车身侧面轮廓展现了跨界灵感的设计美学,一条沿着车门底部的线条,向后轮拱弯曲而上,从视觉上拉长了整车的轮廓。同时配备了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的轮毂以及低扁平比的运动轮胎。车尾部分,稍显溜背的尾部搭配造型独特的车顶扰流板。贯穿式的LED尾灯不仅彰显出其高科技的形象还具有满满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并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幅方向盘,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内饰空间。包裹性的座椅设计给人看起来既安全又摩登时尚。

动力及续航方面,起亚EV6和EV6 GT-line同时提供电池容量为77.4KWh的长续航版和电池容量为58KWh的标准续航版,两种续航版均提供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形式。

充电方面,所有版本的EV6车型均无需额外组件或适配器,即可同时支持400V和800V充电,仅需14分钟就能实现从30%到80%的超高速充电。对于长续航两驱版本车型,充电4.5分钟即能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