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20多万预算,买奥迪Q3还是广汽讴歌CDX新车谁更好呢?

2021年07月26日 15:48:1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预算不多的年轻人来说,买二线豪华品牌也是一个不错选择,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特立独行的品牌,那就是广汽讴歌Acura,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还是吸引到不少本田粉。日前,旗下国产化第一款车型讴歌CDX新增了一款车型:畅享PLUS版,售价为23.68万元,新车作为畅享版的升级版,在配置上有一定升级,那么它是不是更值得购买呢?

外观没有变化,看起来比较个性。新增车型在设计上自然不会有大变化,依旧延续了讴歌的家族化设计,比如前脸使用辨识度极高的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加上一个硕大的镀铬车标,让它看起来和其它日系车型的确与众不同。车侧使用的折角腰线流畅,营造出一种不错的肌肉感,车尾设计就比较普通了,新车外观唯一变化就是新车增加了珍珠泽白车漆。内饰还是老样子,科技感一般。内饰同样遵循家族化设计,以中控区域为中心向两侧伸展弯曲,给人很强的立体感,不过科技感一般,车内大量保留实体按键。这款新车配置上相比入门版高了不少,配置上增加了后驻车雷达、行李厢12V电源、后雨刷等。

尺寸也没变,和奥迪Q3差不多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496/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和竞品奥迪Q3(长4481mm,轴距2680mm)差不多大。座椅也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的包裹性不错,不过这款车并没有增加座椅加热功能,在舒适性上还是略有欠缺。动力没有提升,表现中规中矩。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182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相比同价位奥迪Q3搭载的150马力的1.4T发动机还是更强一些,不过奥迪Q3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相比讴歌CDX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悬架更好一些。

写在最后

结合讴歌CDX这款新增车型变化来看,它相比入门版售价上涨了7千元后,仅仅增加了一些并不是刚需的配置,可以说性价比并没有提升很明显。综合来说,随着近几年一线豪华品牌车型售价不断下探,像讴歌这类二线豪华品牌日子并不好过,就拿奥迪Q3来说,目前渠道优惠近5万,入门版已经下探至23万元上下。那么同样售价,大家会选择个性的讴歌CDX还是大众点的奥迪Q3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