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阅兵车”换代!新一代红旗L5谍照曝光

2021年07月26日 16:15:07
分享到:

一汽红旗作为国产车“扛把子”一直是媒体/用户关注的重点,而L系列的顶级豪车我们一般只能在阅兵式上见一见,99.999%的国人都没见过,更别提体验过。

而继民用市场的红旗H9爆火之后,近日我们在此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一代红旗L5的路试谍照,这台顶级行政轿车或许会迎来全新时代。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很明显经过了严密的伪装覆盖,暂时还看不到细节信息,不过从整车线条轮廓我们还是能看到下一代L5的设计方向。其中,前脸使用了和H9类似的四边形直瀑式中网设计,下包围为横向贯穿式,看起来简约大气。

而从侧面看,平直的贯穿式腰线和充分拉长的车身也很有顶级豪车范儿,并且,跟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慕尚一样,这车的C柱也呈整体密封设计,沉稳、商务气质直接拉满。

比较古典的现款红旗L5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具体动力信息,不过现款L5搭载的6.0 V12自吸发动机大概率会被淘汰,至于究竟是使用新的V12引擎还是降低排量使用V8引擎,暂时还没有准确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