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丰田LC300实拍曝光!外观霸气,不输豪华品牌

2021年07月26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全新一代的兰德酷路泽实拍曝光。新车既保留了出色的越野性能,颜值同样是十分出色。

从新车的车头来看,就可以感受到新车强大的气场,并且加入了颇具设计感格栅。新车大灯由三只LED光源组成,下沉式的L形行车灯,点亮效果犀利。

从它的侧面上看,新车也延续了前脸的风格。腰线的位置进行了上移,它前后的轮眉换成了现在的直立式的设计,力量感十足,离地间距因此显得更高。在新车尾部来看,尾灯也进行了升级。

进入到新车内部,内部材料的选用与雷克萨斯基本无差别,新车配备了组合式的仪表盘,并且加入了新的全尺寸大屏,在其下方的按键都颇具设计感。

动力部分,新车主推3.3T V6柴油和3.5T V6汽油发动机。进入国内后,基本上价格是海外版的3倍到4倍左右。不知道各位对于这款车有怎样的看法?(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