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BIG EV实拍曝光!剪刀门夸张

2021年07月26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五菱宏光曝光了它自己的一款全新纯电SUV,它就是图中的五菱“BIG EV”。

新车就是加长版本的mini EV。新车的前脸与后者基本上保持一致,前包围十分有力量感,炮眼式的大灯犀利无比,其内部也有所调整,点亮的效果很好看。

新车仅车门的长度就达到了4.61米,并且首次采用了“剪刀门”的设计方式,就像是两个大翅膀一样,威武霸气。来到新车的尾部,依旧回归到了传统,与前脸的设计相呼应。

进入到新车的内部,车内还是延续了原有的造型,而且车内所点缀的橙色的装饰,令新车的效果更加年轻 。

即便车门很长,轴距爆棚,这款车还是采用了双排的设计,也就是中间的位置上全部留了出来,根据介绍,官方这样的设计主要是以为像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空间设计,所以内部采用了多种选装方案可供客户。动力目前还是未知,不知道对于这样一款车,大家是怎么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