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空间、动力全面升级!这几款新车或将成爆款

2021年07月26日 16:57:1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考虑到大城市停车位紧张及养车成本的压力,绝大部分工薪家庭基本只会够买一辆车。他们在买车时除了关注设计、配置以外更注重车辆空间表现,因此大空间车型往往更受消费者关注。日前,《车壹圈》获取了几款重磅新车型的最新消息,不仅有MPV为代表的荣威新款iMAX8、奔驰全新Citan,还有像传祺第二代GS8、讴歌CDX畅享PLUS版这样的热门SUV,它们在空间上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同时更能满足大多数人需求,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新款iMAX8:造型升级更精致

日前,《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荣威iMAX8的实车图。从实车图看,新车相比现款更有质感,进气格栅从原先深色的涂装变为了镀铬设计,亮银色中网不仅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同时提升了新款iMAX8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提高了整车竞争力。

新车内饰配色更偏沉稳一些,中间依旧采用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实时路况显示等实用功能。同时,空调出风口设计,能够更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标配了2+2+3的7座布局,3000毫米轴距也能为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增加的第二排折叠桌板,对于商务办公来说也很方便。动力方面,新款iMAX8将继续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34匹,峰值扭矩360牛·米。

全新Citan:设计典雅的MPV

在细分市场上奔驰除了V级还有一款叫Citan的MPV在海外市场同样表现不俗。日前,圈哥从奔驰海外官网获取了全新Citan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在今年8月25日正式首发,基于雷诺Kangoo平台进行打造,也是目前奔驰定位最低的一款MPV车型。从预告图看,全新Citan保持了家族式的计元素,格栅处奔驰标志性大Logo设计,鹰眼式大灯组,都很好突出了奔驰典雅、大气的造型。

全新Citan除了将推出燃油版车型外,奔驰还会同时推出纯电动车型eCitan,来应对短途城市物流需求,由于新车属于奔驰商用车部门,所以未来不会出现在奔驰EQ系列车型中。不过,喜欢豪华MPV的圈友也不用担心,因为针对乘用车市场奔驰还将会推出空间更大的T级,而T级就是基于全新Citan打造而来入门级MPV,从而填补V级与B级之间的市场空白。考虑到国内对于MPV的需求,以及奔驰近年来新车引进的策略,圈哥认为基于全新Citan打造的T级未来很可能会引进。

CDX畅享PLUS版:搭1.5T+8DCT动力

要是比较侧重通过性又需要兼顾大空间的话,圈哥更推荐讴歌新出的CDX畅享PLUS版。首先,作为豪华SUV的CDX畅享PLUS版指导价仅为23.68万元,相比雷克萨斯NX入门版便宜了6万多。其次,新车还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在原本入门车型的基础上,增加皮质座椅、后泊车雷达、行李厢12V电源接口、后雨刷等使用配置,整车性价比更高。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虽然仅看参数信息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不过该车采用了本田乘员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该车后排实际乘坐体验宽敞、舒适,圈哥个人认为比雷克萨斯NX略胜一筹。新车内饰采用讴歌经典的环抱式设计,豪华感营造得十分到位,用料和做工也可圈可点,符合豪华SUV的定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8DC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82匹,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并且在传动效率上,这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要比CVT更加高效,日常开很省心。

第二代GS8:GPMA架构首款旗舰SUV

作为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旗舰级SUV,第二代GS8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全新设计风格的外观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前脸变化,显得非常时尚,中网开口面积进一步增加,内嵌“星芒阵式”V型格栅。同时,两侧头灯组还由一条贯穿镀铬饰条相连,从而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头灯设计灵感据说来源于量子推进器,四颗灯珠的布局搭配六边形的设计元素非常醒目。

第二代GS8车身尺寸的加长与魁梧霸气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920毫米,整体尺寸比全新汉兰达还要大上一圈,完全达到了中大型SUV的尺寸,内部空间完全无需担心。动力方面,新车共发布了两套动力系统,除2.0T+8AT动力组合外,新车还提供了传祺2.0TM发动机+丰田THS的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约5.5升,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本次为大家盘点的几款值得关注的重磅新车。如果只喜欢大空间MPV,质感、空间都有出色表现的新款iMAX8值得我们关注。虽然全新Citan进入国内机会较小,不过基于它打造的乘用车——奔驰T级很可能会引进。对于追求时尚运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拥有出色造型,定价实惠的讴歌CDX畅享PLUS版或许更能满足需求。如果上述车型都看不上的话,近5米车长、轴距超过2.9米,搭载了丰田THS混动系统的第二代GS8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