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畅享PLUS版上市 售23.68万元

2021年07月26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广汽讴歌官方了解到,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3.68万元。新车基于“畅享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在原有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使其更具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和现款CDX一致,配备“钻石五边形”前格栅,以LOGO为中心呈放射状样式的中网相当有设计感,前脸保持激进的风格。此次新车增加了“珍珠泽白”车漆,在车身外观的颜色上选择更为广泛,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同时,新车还针对不同城市提供了“专属城市印象车贴”,彰显个性化定制元素。

内饰方面,新款CDX沿用环抱式的中控台,多种材质面料的搭配烘托出不错的豪华感,符合该车型的定位。而在配置方面,新车从织物座椅升级为皮革座椅,此外还配备有倒车雷达、行李箱12V电源接口、后雨刷等配置,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在综合工况下油耗为6.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