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劲客实车图曝光,有望9月20日正式上市,你期待吗?

2021年07月26日 17:37: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日产劲客,作为家族当中的小型SUV,自上市至今,凭借不错的造型设计,加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是受到了部分年轻人的追捧与喜爱。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日产劲客实车图,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9月20日正式上市,对于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日产劲客,基本上采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相较于我们国内现款车型,看上去显得更加的具有高级感,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大灯组内部结构还经过了重新的排列,加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估计不少年轻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注:内饰图为海外版劲客)

至于内饰方面,作为参考,预计新款日产劲客同样会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并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从而更有利于驾驶员更好的便捷操作,整体内饰以舒适实用为主,并且,新车还将会针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从而进一步的提升整体的科技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2620mm,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在实际空间上,对于还未成家的朋友来说,还是非常够用了的。

动力方面,新款日产劲客或将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在价格上,作为参考,目前现款车型售价为:9.98-13.88万元,预计新车未来正式,将会维持现有价格。最后问题来了,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你们看好新款日产劲客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