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国林任副总经理 东风日产乘用车高层人事调整

2021年07月26日 18:39:3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正式发布通知,陈昊同志不再兼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高国林同志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高国林1988年7月起,在二汽冲模厂设计科工作,先后在深圳东风置业有限公司、风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东风汽车集团、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21年7月起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昊对东风日产各位领导、同事在其工作期间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高国林同志的任职表示坚决拥护和诚挚欢迎,并表示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层面上持续推动东风日产的稳定高效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