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摊牌,极光加长,坦克进城,GS4焕新

2021年07月26日 18:39:34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与前两周相比,本周的新车受关注度要更高一些,但SUV依然占据着主流。四轮的新能源车这周没有新款,两轮的倒是有一个。

吉利星越L

售价:13.72-18.52万元

吉利星越L是吉利品牌CMA架构下的最新产品,定位为一款大五座紧凑型SUV(自称),代表吉利品牌当前最高水准的SUV。

新车的整体设计非常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直瀑式的中网、贯穿式的散热开口、宽大厚重的黑色轮眉以及双五幅式大尺寸轮圈使新车看起来十分大气,而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4770mm*1895mm*1689mm的车身尺寸和2845mm的轴距也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由于星越L主打大5座的概念,目前全系不提供7座车型,前后排纵向乘坐空间比较充裕,而且有着很为实用的后备厢空间。

内饰方面,顶配车型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驶显示屏的三联大屏设计,极富科技感与豪华感,而中配车型的第三屏则为选装配置。

动力上,两驱车型采用2.0T中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配合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加速时间为7.9秒;四驱车型搭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为爱信8AT,官方加速时间为7.7秒。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L

售价:38.98-47.58万元

与标准轴距版相比,揽胜极光L的轴距增加了160mm,同时,原本的国产揽胜极光标轴版车型将停产,由国产揽胜极光L车型进行市场替换。

除了车身尺寸上的变化以外,新车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面积相比之前增加了30%,并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融合,成为一体式设计。在C柱上,新车增加了表明身份的“L”字样。

此外,针对中国市场,揽胜极光L还推出了首发限量版,采用独特的车身配色方案与内饰配色方案,并在座椅、饰板等设计细节上配以“Range Rover”家族标识以及“First Edition”纪念元素。

★ 新款广汽传祺GS4

售价:8.98-13.18万元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广汽传祺GS4增加了点阵式的中网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内饰上则采用了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两个X形。

安全性配置的升级也是此次改款的主打内容之一,新款车型增加了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主动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功能。

购车政策上,官方提供0首付至高贴息8000元、3年0利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等购车礼包。

★ 坦克300城市版

售价:20.00-23.00万元

坦克300城市版主打将复古化与年轻化相结合的设计风格,通过专属的雾灯盖板、轮眉、中网格栅、轮毂、电动侧踏等多处细节设计以及与用户共创出的“颜值粉”、“种草绿”等专属车色与复古感极强的车型外观设计相结合,营造出都市时尚的风格。

配置方面,坦克300城市版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3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时由于依托于坦克平台打造,同样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和智能四驱系统,只是四驱形式与越野版有所区别。虽然叫城市版,但通过性不是常规的城市SUV可比。

此外,3种车型中,坦克300城市版“必须型”采用限定方式发售,7月24日0点开启的首批预订限量300台,未来每月19日上午10点在坦克TANK APP尖叫日限量上线。坦克300城市版“必须型”与坦克300其它车款共同排单生产,下订成功后将严格按照订单序号排单、生产并交付。

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

售价:13.36万元

启辰星上市后,东风日产启辰便针对车型实际使用情况及用户体验感进行了专项调研。根据用户的反馈,近日东风日产启辰特别推出全新版本——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

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主要升级点在于舒适性。同级独有的女王副驾座椅带有10向电动调节,它的腿托、腰托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支撑,可以实现座椅靠背后仰,乘坐姿势更舒展。后座护颈航空头枕能够很好的左右贴合人体颈部,减轻颈椎压力。另外,后排采用全平地台设计,方便家里老人小孩进出。

启辰星搭载1.5T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9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车内配备了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了启辰智联系统4.0,可实现双音区语音识别等多种智能化操作。

除了星享事成版13.36万元的价格,启辰星还公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3年0息、最高1.6万置换补贴、动力总成终身质保等。

★ 新款上汽通用别克GL8 艾维亚

售价:46.39-53.39万元

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并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六座版车型。具体增加的配置有:中控屏搭载eConnect3.0智能互联科技,增加了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快捷菜单、车辆状态监测及空气质量指数显示以及喜马拉雅儿童等等功能。动力上,全系增配了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搭载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并提供V2X智能交通技术作为选装配置。

★ 全新奥迪A7先行版

售价(预售):不超过70万元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以不高于70万元的价格正式开启预订,消费者可以通过上汽奥迪App支付7777元订金进行预订,全球限量1000台,并加入了“Edition One”独有徽标和000-999的专属限量号码牌。

预订全新奥迪A7L先行版的用户可以获得用车、出行、互联、金融等16重先行礼遇,包括可以上门取送车的终身免费深度保养等6项尊享用车礼,同城不限公里数免费代驾服务等6种可自选兑换的驭享出行礼, 3年含免费移动互联服务、基础流量和高速流量的畅享互联礼;在购车方面,则是推出低至20%首付0息或低息的悦享优贷礼。

★ BJ40环塔冠军版

预售价:21.49万元

BJ40是环塔拉力赛中的常胜将军,为了强化自己的赛事基因,BJ40近日推出了环塔冠军版,限量2021辆,增添了全新暴风灰专属哑光漆色,车身上随处可见专属拉花和标识,辨识度极高。

液晶仪表采用环塔专属主题,中控同样拥有专属画面,车内手套箱、座椅等细节处同样有专属图案。即使你不是拉力车手,同样能够感受到冠军的荣耀。新一代车机系统支持实时定位、车友组队、路书分享等功能,让越野更便捷。

2.0T+8AT的动力组合,提供224马力最大功率和380牛•米峰值扭矩,离地间隙220mm,接近角37°离去角31°,配合分时四驱系统和三把差速锁,能带给你探索一切未知的勇气。

★ Davinci DC100

售价:17.77万元

Davinci DC100将自己定义为“机器人式载具”,在性能表现和驾乘体验上都达到了较高水平。性能表现上,DC100号称是目前全球量产车型中首款能够达到“公升级”性能的纯电机车,其具体性能参数见下图:

DC100采用汽车标准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17.7 kWh,使用中美欧标准汽车直流快充桩充电,约30分钟即可充满。

驾乘体验上,DC100的“机器人式”整车控制系统可以精确地感知环境温度、电池电机温度、车身倾角、运动速度、前后轮速等信息。行驶过程中,车辆会结合当前车辆、环境信息与用户指令,对动力系统进行控制,以实现各种工况下理想的性能表现,做到随心所欲的加速、减速和匀速控制。同时具备牵引力控制、CBS (前后联动刹车)、ABS(刹车防抱死)等功能,使骑行更安全。

同时,Davinci App将车辆控制、骑行显示功能与手机软件集于一体,与车机系统连接,可实时查看时速、电量、胎压等车况信息,并融合地图、导航功能。并支持无钥匙启动,无线手机充电,还实现了全球定位、盗抢寻回,远程获取系统更新等功能。

此外,DC100还提供高阶极简改装版本DC100 Classic,全球限量 50 台,纯手工装配,配备Öhlins 前叉、Dyneema 定制碳纤维套筒、Brembo GP4 卡钳、RCS 系列直推上泵、以及法国小牛皮定制座椅,并拥有各自独特的收藏编号,其售价为57.7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