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X申报图曝光,外观巨变,这还能叫吉利吗?

2021年07月26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SUV销量榜的前三,吉利博越在某种意义上也算个小神车了,绝大多数选购博越的消费者也是因为信任吉利品牌,而且今年吉利在给家族产品全面翻新的过程中也拿出了巨大诚意,在帝豪换代之后很多大概应该也猜到吉利博越也会迎来一次巨大更新。

近日,网上就传出了疑似是博越的升级款车型博越X的图片,另外工信部也放出了全新博越X的申报图,基本上也证实了网传的博越X曝光图的真实性。相信不少网友看到新车的时候会有些惊讶,因为前脸的造型的确和吉利过往给人留下的印象相去甚远,整个前脸的设计和以往吉利的任何一个车型都无法对应,当然本次命名采用了X后缀,这种突变的风格或许也是为了能够和名称有所对应。

顾名思义,博越X最大的特点恐怕就是这个X形的前脸了,乍一看颇有一些雷克萨斯的味道,不过博越X的车灯部分和现售款看上去没有太大出入,不过前脸一改整个气质也变得凶狠运动起来了。包括中网采用了菱形扩散形状配合熏黑向外衍生,这样的设计通常会在不少车型的运动套件上看到,看来这次博越可能会从家用突然转向到运动,不知道市场能不能接受它这种剧烈转变。

车侧部分还是原来的味道,尾部没有采用和前脸类似的激进设计,车身侧面的风格也以平直为主,恐怕吉利自己也拿不准消费者对外观的接受度,万一玩砸了,这前三的销量可不容易再抢回来。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确切信息,参考现售款博越PRO车型,提供的是1.8T四缸发动机和一台1.5T三缸发动机,考虑到成本新车不大可能对动力有什么变动,当然竞品车型哈弗H6长安CS75都有在新能源领域发力的准备,吉利博越X很有可能也是吉利新能源技术发力的代表车型。

其实在今年年初,吉利博越的销量就已经开始出现疲软的态势,究其原因还是车型和技术比起两个对手都过于老旧,如果优惠不给力,前期积攒的口碑和品牌力很容易就会被哈弗H6长安CS75抢走,博越X的更新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另一个原因则是原先过于油腻的外观,无法在年轻消费群体这里发挥优势,新车很大概率还是会像哈弗H6一样,新旧两款同台售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