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告别 大众Amarok W580X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27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大众Amarok皮卡于2010年问世,一直以来在市场中都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按计划,这款车型即将进行换代,不过在此之前,大众澳大利亚部门与Walkinshaw共同合作,推出了一款外形颇为激进的Amarok W580X特别版车型,在产品生命周期末端最后“疯狂”一次,也算是正式的告别演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大众Amarok皮卡打造,车身多处均加入了黑色拉花点缀,配合中网上方的装饰板,营造出颇为狂野的视觉效果。前格栅内部的波浪曲线设计搭配底部黑化的前唇,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层次感。此外,大众Amarok W580X特别版车型还抬升了车身高度,搭配全地形轮胎,越野性能相比普通版车型得到了大幅提升。

细节方面,车身多处都配有特别版车型独有的标志,例如带有“W580”字样的拉花以及“Walkinshaw performance”标识等,这些均彰显了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车名中的“580”也正源于此。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以便提升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