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近40万的韩系豪华轿车都有啥?买捷尼赛思G80值不值

2021年07月27日 11:12:0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国内豪华轿车市场向来是BBA品牌天下,统治地位很难撼动,不过现在又有新的入局者,那就是现代汽车集团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它在美国市场已经有了不错的销量表现。日前,它的一款中大型轿车捷尼赛思G80在国内正式上市,推出豪华版和旗舰版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36.28和43.38万元,下面咖哥就带大家聊聊这款车有哪些与众不同。

外观比较有亮点,看起来很个性。看腻了BBA的外观设计,捷尼赛思G80的外观还是能够给到大家一丝新鲜感,比如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钻石形状的设计,内部是网格设计,并采用两条横条状分体式大灯,看起来个性十足。车侧也是溜背造型搭配贯穿式腰线设计,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略微上翘的后备厢盖也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内饰很有设计感,配置很齐全。内饰整体看起来设计比较简约,在用料和工艺上都很下成本,一块14.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空调液晶面板很好提升车内科技感,并且换挡机构也采用旋钮设计,另外主动降噪系统、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也都有配备。

定位中大型轿车,轴距没有宝马5系长。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为3010mm,这个尺寸相比宝马5系(长5106mm,轴距3105mm)稍微小了一圈,并且轴距稍微不占优。作为行政级座驾,乘坐舒适性自然不用担心,座椅加热通风都是标配,并且旗舰版后排座椅配置也很高。动力表现不错,同级有一定优势。捷尼赛思G8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304马力的2.5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宝马5系搭载最大功率为252马力的2.0T发动机也不弱,并且提供四驱版车型,参数虽然有优势,不过带来的油耗相对竞品来说不低,官方百公里油耗最低达到了7.8L。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捷尼赛思G80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表现,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上都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尤其内饰舒适性配置不输同价位的BBA车型。用更低的价格能够买到更多的配置,可以说它对BBA品牌形成了一定的降为打击,再加上纯进口身份,对于不太在意品牌影响力,喜欢一款独特调性车型的人来说,咖哥觉得捷尼赛思G80还是值得看一看,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