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救灾物资抵达河南 并开启省内免费充电、检车等服务

2021年07月27日 14:17: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最近河南的连续暴雨汛情牵动了所有国民的心,不少车企也纷纷投入到救灾队伍当中,无论是物资输送还是捐钱援助,亦或是为河南车主提供多项服务等,都让人感受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大凝聚力。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的救灾物资已抵达河南,正由工作人员或志愿者搬运,图片当中的大货车上赫然写着“特斯拉物资援助”的字样,但具体捐赠物品及数量官方并未曝出。

除向灾区输送物资外,特斯拉还针对此次河南等地的汛情提供四项服务,其中包括特斯拉服务中心确保24小时内响应客户服务需求、积极与保险公司沟通,全力协助客户完成保险理赔等后续服务、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为所有郑州车友提供免费车辆检查服务,用以排查车辆受损情况及客户需求、救灾期间河南省内超充全部免费开通。

特斯拉目前已经在中国建成约840个充电站和6.5万多根超级充电桩,覆盖310多个城市,是目前国内部署超级充电桩最多的车企。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华销量也是屡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