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SUV风格 双龙X200概念车预告图

2021年07月27日 14:19:07
分享到:

日前,韩国汽车品牌双龙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根据报道,新车将命名为“X200”,外观采用硬派SUV风格的设计。

汽车之家

如同大部分硬派SUV一样,此次双龙发布的X200概念车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圆形的大灯置于角度垂直的深色格栅上,独立的转向灯则位于两侧。整体来看,X200概念车还原了双龙品牌早期的柯兰多车型,尽管我们都知道那款车在设计上显然是借鉴了Jeep

汽车之家

而在车身侧面,新车短促的车身采用了四门设计,外凸的前后轮眉分别与头/尾等相连接。而在尾部,角度垂直的后窗与车顶设计显得非常利落,外凸的后备厢门是为备胎位置做准备。

尽管曾经的双龙汽车以“设计出位”而闻名,但近期它们发布的车型在吸收了Bronco、Jeep牧马人等车型的风格后,显得正常多了。目前尚无相关消息指出新车会采用何种动力,不过此前双龙已经规划了一款代号J100的纯电SUV,因此新车采用传统动力的概率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