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LX首搭 广汽埃安推第二代激光雷达

2021年07月27日 14:27:02
分享到:

近日,广汽埃安官方发布了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其将采用全新二维MEMS智能芯片,可智能调控分辨率,实现更远、更清晰的探测。据悉,全新雷达将首次搭载在AION LX上,帮助其ADiGO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化。

广汽埃安 AION LX 2020款 80 智尊版

汽车之家

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采用全新二维MEMS智能芯片,可实现0.2~0.05°智能调控分辨率、10~30Hz智能变频刷新帧率、120°FOV视野和300米超远距探测,同时其体积仅有45x110x108mm。相比于第一代激光雷达,新雷达可以更精准区分锥桶、凹凸路面等,使车辆超远距离预判风险,提前进行减速、变道让高速自动驾驶更稳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如,现阶段高速自动驾驶在前发现障碍物时仅能通过采取制动避免事故,未来将升级为可自动调速/变道保持正常行驶。另外,针对加塞、鬼探头等突发情况也可提前预判并快速做出反应,在城市复杂路况中也可应对自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