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马力1914Ps,NEDC续航达到650公里,有C-Two还要啥布加迪

2021年07月27日 14:56:07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新能源时代,不仅新兴造车势力蓬勃发展,传统车企也逐步推进华丽转身进程,希望在未来继续占据一定份额。很多朋友内心都有一个超跑梦想,渴望享受极致快感。从前我们只盯着迈凯伦、布加迪等著名大厂,但本文将介绍一款来自克罗地亚的小众品牌锐马克。其带来最新车型C-Two,不仅凭借新能源噱头引发关注,更是开启入华销售策略,近距离和国内消费者见面。

从外表上来看,C-Two颠覆想象,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其蝴蝶门造型独树一帜,开启后如同两只大翅膀迎风而上,仿佛在蓄势待发,瞬间就能风驰电掣。前脸部分采用分段式进气格栅布局,内部均经过熏黑处理,提升该车整体气场。机舱盖上方线条硬朗,呈向上隆起姿态,展现工业力量。两侧灯组目光如炬,内部灯带为不规则布局,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毋庸置疑。

C-Two运用大量运动套件,贴合其超跑定位。车侧注重打造层次感,各种腰线层出不穷,与超大尺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互为映衬,战斗感十足。尾部更加夸张,扰流板尺寸惊人,和下方黑色扩散器相得益彰,不仅能够有效增加下压力,还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走进车内,C-Two也处处流露出不凡气质。其内饰以黑色与橙色为基调,营造强烈冲突感。大量皮质面料和碳纤维元素巧妙结合,在观感和触感上都让人惊喜。为确保操控舒适感,其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个功能按键方便使用,在转向上也十分精准。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怎能缺席,内置车机系统相当先进。

动力上,C-Two数据表现在世界范围内都是领先水准。其搭载四电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达到1914马力,峰值扭矩为2300N·m。很多人都曾担心电动超跑的加速能力,但C-Two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1.97秒,打消外界的顾虑。在续航里程方面,该车也有望达到650公里,可以加速狂奔,不必担心中途没电,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凭借过硬表现,锐马克创始人也曾骄傲表示C-Two已经突破了电动传动系统的极限性能,对比任何燃油车都不落下分。可由于售价十分昂贵,普通消费者难以与其亲密接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