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国内首撞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2021年07月27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国内一台全新宝马M3出现事故,车身破损严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全新M3在国内的首次撞车案例。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受损相当严重,其中前杠在事故后大面积受损,并且整体车身上有大量的伤痕。车身尾部的情况相比车头更不乐观,后杠已经基本脱落,并且右侧尾灯也被完全撞毁,同时左侧尾灯也被破坏,而整体尾部由于撞击产生的形变也同样严重,后续维修起来也会相当麻烦。

本次事故的具体原因尚不得知,但从图中不难看出这是一次比较严重的事故,而全新宝马M3的受损情况虽然严重,但从车身来看,对于车内人员的保护性可以说是十分到位,其安全性在本次事故中也得到了验证。

宝马M3这类的大马力后驱车对于一般人来说无疑是难以驾驭的,希望拥有这类车型的车主可以在专业的场地摸索其极限,避免在开放道路出现事故伤人伤己。同时也在此嘱咐各位车友,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