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XC90渲染图曝光 2022年内上市

2021年07月27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沃尔沃全新XC90车型渲染图。新车将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内正式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配备点阵式中网,搭配“雷神之锤”LED大灯使得前脸十分具有辨识度。格栅下方采用多条横幅式设计,配合双层式的扰流饰板,增加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熏黑行李架设计配合上双色轮圈造型,整体营造出一种运动气息。

现款车型内饰图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嵌入式中控屏,细节处有亮黑色装饰点缀。座椅采用的是深灰色翻毛皮包裹,烘托出不错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XC90车型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续航达400km。据了解,新车量产后续航里程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