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GTI将于9月正式上市,预售价23.18万元,你看好它吗?

2021年07月27日 16:44: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大众高尔夫GTI,相信很多朋友会感到非常的熟悉,毕竟,它作为家族当中的经典车型,它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深受众多朋友的追捧与青睐。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将于9月正式上市,早前,新车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3.18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基于普通版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只不过,新车加入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前脸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加上贯穿式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勾勒,从而给人一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加上“GTI”字母标识,从而提升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GTI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量镀铬元素的运用,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1秒。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20多万,你会不会选择全新高尔夫GTI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