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5x超级英雄版实车曝光 外观设计更动感

2021年07月27日 16:59: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5x的实拍图,新车命名为瑞虎5x超级英雄版。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几何状装饰进行填充,并经过黑化处理,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红黑双色的车身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上设计有两条较为凌厉的腰线,形成上下呼应的视觉效果,也勾勒出不错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单词u承诺多幅式铝合金轮圈,搭配较高的离地间隙、黑色轮眉以及车顶行李架,突显出SUV车型独特的跨界气息。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部下方微微凸出的设计很有设计感。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但通过一根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在视觉上拉伸了尾部宽度。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1.5DVVT或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油耗为6.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