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雷诺 江铃羿品牌旗下羿配置曝光

2021年07月27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雷诺 江铃集团基于欧洲设计师的新设计思维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轿车GSE(中文命名为“羿”)全面曝光。作为雷诺 江铃集团旗下全新合资品牌,雷诺 江铃羿定位为全球先锋智电轿跑,以超极别智能、安全、驾趣、ECHO先锋哲学为核心点,为消费者提供愉悦满足、全面掌控、开放交互的驾驶体验。它集全球设计、全球销售为一体,将打破中端合资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空白。

羿集全球设计、全球销售为一体,将打破中端合资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空白。2019年7月,雷诺集团通过增资10亿元人民币正式成为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的股东,雷诺江铃集团因此成为雷诺集团与江铃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而的发布,也预示着雷诺江铃合资品牌,开启了自己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新篇章。

在设计风格上,“羿”承袭欧系经典工业美学,将先锋艺术与人文思考有机结合,碰撞出全新先锋哲学。具体来看,新车外观车头封闭式格栅相当简洁,个性且锋利的分体式大灯营造了极高的辨识度,机舱盖上的线条和下包围组成了 "X" 样式,使得整个前脸颇具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其LED光源不光辨识度较高,来自全球顶尖品牌欧司朗,照射距离可达130米。

车身侧面拥有平滑流畅的车顶线条,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2750mm。

车内设计上,羿的设计同样简约,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贯穿式双联屏设计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部分区域还采用了碳纤维饰板,更多了丝前卫与运动属性。

配置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据介绍,新车将拥有与自动驾驶头部企业联合打造的EZOOM-Pilot 3.0,可实现部分高速道路及城市道路的辅助驾驶功能;搭载TI最新一代自动驾驶芯片TDA4,拥有超高的核心算力,并搭载英飞凌最新一代ASIL-D安全级微处理器,全车配备24个传感器,支持APA一键自动泊车、HWA高速自动驾驶辅助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iFLYTEK娱乐生态+语义控制,引入科大讯飞车载生态,娱乐、生活应有尽有,智能化推送,人机交互更便捷;还支持8种手势识别及操作。除此之外,还配备了1.94平方米超大全景天幕。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为整车带来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并有效降低风阻,门把手可识别智能钥匙、手机钥匙实现感应弹出、闭合; 同时还配有,全新设计、红黑两种配色的Double-key智能钥匙。

另外,在被动安全方面,整车采用44块热成型钢铝复合材料,抗压强度高达1500kpa,针对电池,雷诺江铃集团还设计了一个由高强度钢形成的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来增加电池包稳定性。并且官方表示将配备全域安全气囊,在雷诺日产联盟新车评价体系下,新车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得到了验证。

虽然动力方面的信息暂未公布,但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双驱动电机,并配备一键开启 SF 狂热模式,0-100km/h 仅需 5.8 秒。此外,铝合金轻量化车身和米其林PRIMACY4高性能轮胎也让新车有了更好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