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M4的存在,扮猪吃老虎的宝马,说的就是它

2021年07月27日 20:14: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宝马有着匪浅关系的 Alpina,先前曾带来以原厂代号 G20 与 G21 的 BMW 3 Series / 3 Seires Touring 打造而成的 B3 车款,包含有 Sedan 与 Touring 车型,能爆发出 462 匹马力与700N.m扭矩,性能虽略低于 M3,但也足以扮猪吃老虎!

而近日则又有消息指出,Alpina 似乎也以代号 G26 的 4 Series Gran Coupé为基础来打造新车,预计会于 2022 年亮相,甚至有部分媒体表示可能在接下来的半年内就会有更进一步的信息,车名应会是 B4 Gran Coupé。

根据国外传出的情报指出,Alpina B4 Gran Coupé的动力单元应当为是采用 M440i 相同的 3.0 升直列 6 缸涡轮引擎,原厂本已经拥有 374 匹马力、500N.m扭矩,但 Alpina 必定会辅以相关的性能优化与改装冷却系统等等,来强化其输出表现。

虽然 Alpina B4 Gran Coupé将登场的信息仍未有官方人员的证实,但各界普遍推测其动力输出应当会与 Alpina B3 差不多,甚至会直接将用于 B3 的动力改装方案,整套移植到 B4 Gran Coupé身上,所以上看 462 匹马力应不成问题,而是否会就其轻油电系统推出什么新奇的改装与调整,也成了一些外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除了动力之外,变速箱换上与 ZF 合作的 8速Sport-Automatic 变速箱应会在强化方案中,而 Alpina 运动化悬挂系统、空力套件、轻量化铝圈与加大的胎圈尺码,应该都会出现在 B4 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