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演绎新一代龙颜美学,比亚迪元PLUS预告图发布

2021年07月27日 21:4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汽车发布了一组比亚迪元PLUS的预告图,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份上市,新车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演绎新一代的“龙颜”美学。

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3.0的设计语言,一条亮银色装饰条贯穿车头连接两侧犀利的龙晶大灯,饰条正中央用浮雕工艺雕刻出篆体字“元”展现它的身份,也体现出浓浓中国风。封闭式格栅配合熏黑处理的下包围,也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既饱满、又凌厉。

相比之前的比亚迪元新能源和元PRO车型,此次公布的比亚迪元PLUS在长、宽上均优于前作,而高度较前作更低,也使得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为低趴。渐变龙鳞点缀在D柱,别具匠心。车尾的贯穿式尾灯更如飞羽掠影,疾驰而过,溢彩生辉。

此次比亚迪元PLUS在外观方面带给我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将古老与未来完美融合,既是源于古老中华文化的龙颜美学,诸如书法字体、龙鳞等元素加持,其完美的车身比例与运动的姿态又让我感受到未来感。至于内饰方面暂时不得而知,让我们一起期待,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磷酸铁锂蓄电池配合永磁同步电机,电机额定功率65kW,峰值功率15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